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赵露思饰演的是谁?男女主cp感太甜了
2020-12-15 16:29:41

  接近年底之后,官宣播出的电视剧是越来越多了看来就算是娱乐圈,年底也是要拼业绩的时候,不管是新人演员还是顶级流量,这段时间都在急忙拍戏,而且有很多剧都还是带IP,比如《你是我的荣耀》《十年一品温如言》这些都是大家青春时期很喜欢的小说,现在都一一被改编成了电视剧,一般来说大IP请来的演员质量都还不错的。

  不过也有一些剧虽然不是大IP,但依旧成为了爆款而且被大家喜爱,比如今年的《传闻中的陈芊芊》就是个小成本的网剧,不过大家都非常喜欢,而且女主和男主也是火得一塌糊涂。

  特别是赵露思今年又接演了很多的电视剧,有好几部依旧是她非常擅长的甜宠剧哦!当然大家也是很喜欢看她演这样的甜宠剧,毕竟她的气质真的是太适合了。

  赵露思又一甜宠剧官宣

  而最近赵露思又一古装甜宠剧官宣了,这部剧就是《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该剧由花千辞所著的高人气小说改编,相信也有挺多人看过这本小说的吧,而就在12月15日这天,官方终于宣布了杀青,而且还发布了很多杀青的照片,并配文:“瑞雪兆吉祥,为期三个月的国子监心动之旅在横店初雪中顺利结束”。

image.png

  《国子监来了个女弟子》虽然也是甜宠剧,不过请的演员都是正当红的,而且制作上也比赵露思之前演的一些甜宠剧要好很多。

  当然该剧的主演阵容更被大家喜欢,这次赵露思在剧中演的是大司马桑公的独女桑祈,她被人挖坑应下了一个赌约,要让大燕第一公子晏云之收下自己的荷包,为了接近晏云之,她费心进入国子监接近他,在两人纠缠相处的过程中,渐渐萌生了爱意。

  是不是听起来就已经觉得很有趣了呢!赵露思对于这种古灵精怪和俏皮的角色可以驾驭得特别好, 而且她在这部剧中的扮相也特别清新可爱, 只是看剧照就让人心情特别的好。

image.png

  男主女主很有cp感

  至于男主也算是大家的老熟人了,他就是徐开骋,徐开骋出演过《深夜食堂》,《奈何Boss要娶我》,《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且听凤鸣》等剧,当时他也是凭借甜宠剧《奈何Boss要娶我》走红的。

  看来甜宠剧真的是备受大家的喜爱呀!在走红后徐开骋的资源的确是好了很多,现在徐开骋已经演了好几部大IP 了呢!当然他的古装扮相也是特别的帅气呢!

  我们可以看到杀青照里赵露思和徐开骋站在一起真的是特别的般配呀,特别是两人的身高差也很不错呢,赵露思在徐开骋面前很有一种小鸟依人的感觉。

image.png

  当然该剧的其他演员也是很有看点, 首先就是R1SE男团的任豪,其实任豪前段时间因为谈恋爱的事情翻车了, 不过本身颜值不错,而且现在他也还是有不少粉丝的,应该会有很多人为了他来看这部剧的吧。

  配角也很有看点

  而且让人没想到的是《三十而已》里“林有有”居然也参演了该剧呢, 林有有这个演员叫做张月,虽然她在《三十而已》里的角色不讨喜,但是她的颜值还是不错的,在这部剧中的古装造型也都是很不错的呢,很有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 看来张月的可塑性还是挺强的。

image.png

  还有敖瑞鹏、杜煜、李星瑶等年轻演员也将加盟了,虽然该剧大部分都是新人,但颜值都挺高的,而且演技也不错,总之真的非常值得期待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