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刑警之海外行动》是什么剧?爱奇艺又一新剧未播先火
2020-12-16 15:56:01

  尽管当下有很多热播电视剧都是甜宠剧类型,但还是有悬疑剧和谍战剧脱颖而出。像《焕脸》以及《终极笔记》就是近期火遍全网的悬疑剧,尤其是《终极笔记》,曾舜晞饰演的“吴邪”实在是太吸睛了。如今《终极笔记》还在爱奇艺热播,近日爱奇艺又一新剧未播先火,高能剧情太上头,实力派阵容追定了!

  这部即将在爱奇艺播出的新剧名字叫做《刑警之海外行动》,这是一部刑侦剧,主要讲述的是以男主角为代表的刑警组成的海外行动专案组,开展多国执法合作,和境外犯罪分子斗智斗勇,最终破获多起跨境案件的故事。《刑警之海外行动》由吴刚领衔主演,凭借他精湛的演技,一定能够带给观众惊喜。

image.png

  其实在《刑警之海外行动》当中,除了有吴刚这样的实力派老戏骨,还有柯蓝、俞飞鸿等一众实力派。很多网友看到这样的实力派阵容之后,都表示追定了!不得不说,柯蓝不仅有着精湛演技,还有着超高颜值,可以说是看点十足。

  再来说说俞飞鸿,她是大家心目中的女神,这么多年过去依旧美的让人心动。俞飞鸿的演技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从出道以来主演了多部热门影视剧,也给观众带来了很多深入人心的角色。相信等到《刑警之海外行动》播出后,俞飞鸿会再次凭借精湛的演技得到大家的认可。

image.png

  《刑警之海外行动》是一部相当高能的电视剧,加上吴刚这样的实力演技派领衔主演,估计又是爆剧没跑了。尽管这部电视剧迟迟没能定档,但大家对《刑警之海外行动》的关注度还是很高。如今这部备受期待的刑侦剧已经提上日程,相信很快就会在爱奇艺播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