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王大陆饰演的是谁?搭档视后马伊琍
2020-12-17 16:03:24

  今年,王大陆、肖战、李沁领衔主演的古装剧爱情剧《狼殿下》一开播,就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而王大陆也凭借着在该剧中的精彩演绎,收获了很多观众的好评。

image.png

  虽然王大陆的演技很不错,但是由于肖战为《狼殿下》带来了巨大的流量,导致他的所有风头都被肖战抢了,让很多观众为他感到不值。

  最近,王大陆又有新剧马上就要开播了,那就是《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在该剧中,王大陆搭档视后马伊琍,终于可以大展拳脚了。

  《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是由王大陆、马伊琍、许亚军曹曦文领衔主演的一部职场剧。该剧改编自时尚圈红人王欣的同名小说。

  剧情主要讲述的是一群年轻的出版人逆流而上,不断创新,最后成功将时尚发扬光大的故事。

1608192179336400.png

  从该剧的剧照来看,王大陆的造型非常的帅气,比他在《狼殿下》中的造型好看。不得不说,王大陆还是更适合出演现代剧。

  这次,他在《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中饰演的是周嘉泽,这个角色是一个温润而泽的男性。王大陆颜值与演技双在线,由他担任该剧的男主,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而该剧的女主林墨,由视后马伊琍饰演。众多周知,马伊琍是娱乐圈的实力派演员,她主演的《中国式关系》、《我的前半生》、《旗袍美探》等作品,都得到了很多观众的高度认可。

  这次,她在该剧中饰演的林墨是一个职场精英的形象,肯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该剧除了王大陆、马伊琍这两位高颜值实力派外,还有许亚军、曹曦文、萱纫姿的加盟。

1608192162495026.png

  许亚军、曹曦文、萱纫姿都是娱乐圈的实力派演员,有他们的加盟,肯定会让该剧成为一部爆款。

  目前,《在不安的世界安静地活》早就已经杀青了,而且还放出了很多预告片,相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大家期待王大陆和马伊琍的合作吗?大家觉得王大陆能凭借着该剧爆火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