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秦赋》嫪毐玷污小紫,赵姬不管吗?
2020-12-19 12:36:42

  《大秦赋》中最不自量力的人,莫过于假寺人嫪毐了,因为有太后的庇护,他已经飘上了天不记得自己是谁了,就是因为他太作了,害得他与太后赵姬的秘密慢慢浮出水面,这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赵姬这样的太后也是古往今来少有的不靠谱,她赖不住寂寞与吕不韦不清不楚的就算了,居然还与嫪毐过起夫妻般的生活,最最不应该的,是她还嫪毐生了两个儿子。

  太后空虚寂寞冷可以理解,但是哪个太后不是这样过来的,赵姬就不同了,她生性太多情,她背着嬴政,不是跟吕不韦乱来就是跟嫪毐乱来,完全没有想过这样会伤害到儿子嬴政的脸面。

  如果只是为了解除寂寞,有个把男宠在身边伺候也可以,但是不要留下证据授人以柄啊,她却偏偏生下两个孩子把自己的罪名坐实,实在是傻到家了,两个大活人怎么可能藏得住呢,如果被发现了保不住性命,那不是自己找伤心难受吗。

image.png

  嫪毐与赵姬在一起,也过了几年好日子,鸡犬升天的感觉让嫪毐开始目中无人,他无视宗室无视相邦,为了报复渭阳君,他居然强行玷污渭阳君的夫人小紫,为此,小紫身怀六甲投井自尽,渭阳君提刀上殿要杀嫪毐,结果被嬴政砍下一只手臂。

  嫪毐闯了如此大祸,特别是他玷污别的女人,赵姬却没有把他怎么样,还是该怎样就怎样,似乎没把这事当回事。

  一个男人和别的女人发生了关系,男人家里的妻子应该是会很生气的,更何况,赵姬是太后,嫪毐只是她的玩物,一个玩物敢这样胡作非为,主人应该雷霆震怒才对,赵姬却并没有如此,那就只能说明,嫪毐在赵姬心中的地位非同一般了。

  没有哪个女人愿意自己的男人宠幸别的女子,赵姬也一样,但是出了事赵姬还是护着嫪毐,这就说明她与嫪毐已经产生了真感情,若不是如此,她怎么会傻到为他生孩子。

  谁说偷偷摸摸见不得光的就不能有真感情,赵姬如今已经离不开嫪毐了,那么原谅他犯下的过错,已经是她的家常便饭了。说实话,嫪毐这么妄自尊大,与她的纵容脱不了干系,她连自己的管不好,指望她管好身边的人,那也是痴人说梦

  她自己趴在嬴政身上吸血就算了,还把嫪毐和私生子也拉过来吸血,嫪毐又是个自不量力的,处处给赵姬惹麻烦,这哪有不出事的呢。

  嬴政是个非常有忍耐力和谋划力的大王,他知道这惊天的秘密后,居然可以压制住心中的怒火,利用这些人这些事来达到亲政的目的,实在是不简单啊。

  他给机会嫪毐叛乱谋反,然后再将他们一网打尽,这样他不但可以除掉嫪毐,还可以以叛乱的罪名将嫪毐的两个孩子处死,而且与此事脱不了关系的赵姬和吕不韦,他们监国和辅政的日子也到头了,嬴政下了一盘大棋,把这些让他束手束脚的人全部瓦解,堂堂正正的亲政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