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庆余年2》为什么不开机?原班人马官宣
2020-12-21 16:26:09

  《庆余年》是一部大IP的年度权谋剧,作品题材新颖有趣,众多老戏骨加盟。演员通过精湛的表现,制作团队对作品高品质的要求,因此一经播出,取得优异成绩,成为去年观众最喜爱的作品之一。

  这部年度“黑马剧”《庆余年》,在第一部刚刚结束时,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很多观众忍不住询问有关第二部的消息。

  今年在许多粉丝的盼望下《庆余年2》终于官宣了原班人马的好消息,但是在宣传会上只有张若昀,田雨,郭麒麟几位演员到场,因此很多网友猜测是不是只有主演是原班人马。

  毕竟第一部作品的演员阵容空前强大,第二部能够原班人马聚齐难度很大。剧中有很多戏骨加实力派演员,大多都是配角。人数较多,众演员因档期原因极可能撞档因此难重聚。

  如今官宣已经许久了,但是《庆余年2》迟迟不开机,网友纷纷发出大胆猜测,难道是有演员难请?

  在第一部剧情中,虽然陈道明老师的戏份并不多,但塑造能力极强,“庆帝”一角深受观众的喜爱。他凭借着对角色独到的见解,向观众展向了一个外表看似和蔼可亲,实则是一个工于心计,老谋深算的帝王。对此很多网友大胆猜测剧组在等的演员是陈道明老师。

image.png

  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这部作品迟迟不开机要等的人是演员宋轶。众所周知,宋轶在剧中饰演的范若若,前期对范闲帮助很大,对他熟悉人物与环境起了重大的作用。

  虽然只是配角但也是剧中比较重要的一个角色,但由于她精彩的表现也是吸粉无数。因此如果不能出席第二部作品也是让很多网友感到失望。

image.png

  据悉,演员宋轶与前经纪公司已经解约,她的前经纪公司也是这部戏的投资人之一,因此剧组陷入两难的选择。

  众所周知,所有的投资公司都想捧自己的艺人,演员宋轶是否会出席《庆余年2》的拍摄如今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但大家不要悲观,在这部剧还没有开拍之前,结果未可知。

  近日,主演张若昀在出席晚会时消瘦的模样,引起很多网友关注,可以看出是在为新戏做准备。

  曾经在第一部剧中很多观众吐槽张若昀形象不符合原著,但张若昀用演技撑起了收视大了众多颜值党的脸。如今看到他这般精神抖擞的良好状态,非常的期待他在第二部剧中精彩的表现。

image.png

  张若昀也透露在第二部作品中范闲会有所成长,这也意味着接下来的故事会更惊险与权谋,小伙伴们是不是更期待了。最后希望剧组早日开机,原班人马再聚打造更精彩的剧情。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有不同的看法,欢迎下方留言。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的请点个赞或者分享给朋友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