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荣耀》杨洋饰演的是谁?又一部爱情剧来袭
2020-12-21 16:36:48

  对于喜欢爱情剧的观众来说,肯定看过杨洋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吧!毕竟这部剧剧情高甜、主演又都是高颜值,一开播就火遍了全网。而杨洋也凭借着该剧中的“肖奈”一角,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今年,杨洋继《微微一笑很倾城》后,又演了一部爱情剧,而且他的搭档还是高人气小花迪丽热巴,让很多观众非常地期待。

  杨洋主演的这部爱情剧叫《你是我的荣耀》,该剧跟《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剧情很相似。

image.png

  剧情主要讲述的是当红女星乔晶晶巧遇暗恋过的高中同学于途后,两人在游戏中恋爱,最后又在现实生活中成为恋人的故事。

  该剧的男主于途,由杨洋饰演。于途是一个才华横溢的学霸,也是一个气宇不凡的校草。杨洋无论是颜值还是气质,都很符合于途的人设。

  而该剧的女主乔晶晶,由迪丽热巴饰演。在该剧中,乔晶晶是一个当红女星,对热丽热巴来说,简直就是本色出演。

  杨洋、迪丽热巴都是颜值与演技双在线的实力派演员,他们的合作,肯定会带给大家愉悦的视觉享受。

image.png

  除了以上两位主演外,该剧还有郑合惠子、金晨、胡可、潘粤明等实力派的加盟。胡可、潘粤明这两位老戏骨的加盟,为该剧提供了质量保障。

  虽然《你是我的荣耀》演员阵容十分豪华,但是金晨或许是最后的赢家,这为什么呢?

  众所周知,今年,金晨凭借着在《隐秘而伟大》中的精彩演绎,让自己圈粉无数。这次,她在《你是我的荣耀》饰演的是杨洋的前女友,肯定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而且,在该剧中,金晨和迪丽热巴还有大量的对手戏。如果她能诠释好杨洋前女友的角色,也能驾驭好热巴的气场,肯定会实现爆火。

image.png

  虽然金晨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但是她在娱乐圈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这次,她加盟《你是我的荣耀》,肯定会让自己的人气快速飙升,从而成为该剧的最后赢家。

  大家期待《你是我的荣耀》这部作品吗?大家期待杨洋、迪丽热巴、金晨的表现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