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有翡》中的几位女主角最后的结局怎么样?
2020-12-21 16:48:31

  电视剧《有翡》由赵丽颖和王一博主演,这部电视剧自从开始拍摄,就一直备受观众们的期待,毕竟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原著小说,有很强大的书粉基础,赵丽颖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她在剧中饰演的周翡,瞬间俘获了观众的心,当然剧中其他几位女主的演技也很不错,今天我们就来剧透一下,剧中几位女主都有何结局?

image.png

  1、楚楚

  楚楚的父亲被地煞杀害,楚楚带着年幼的弟弟四处逃命,地煞依然不打算放过她们,好在有周翡的帮助,楚楚才可以安然无恙,也正是因为经历了这些事情,楚楚开始明白生在乱世,掌握一门功夫,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她此前是一个大家闺秀,如今半路开始修炼武功,确实需要吃很多苦,好在有李瑾容帮助她。

  楚楚成为了李瑾容的徒弟,楚楚也成为了一代宗师,开创了新的门派,这样的结局也比较幸福,至少她可以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

  2、李妍

  李妍这个角色由周洁琼饰演,李妍不学无术,在李瑾容的保护下,李妍习惯了享受,她从来不会把心思放在练功上,但是在周翡和李晟都下山之后,李妍也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她开始逐渐懂事,也想要勤练武功走出四十八寨,最后李妍也成为了一代宗师。

image.png

  3、周翡

  周翡是一个比较倔强的姑娘,虽然她是一个女孩子,但是周翡的心中有大志向,她不仅武功高强,同时悟性也极佳,也正是因此,她的武功可以快速提升,在周翡遇到谢允之后,两人也发生了很多故事,谢允因为中毒的原因,随时都有可能离开,周翡虽然嘴上不说,但是总会想办法帮助谢允解毒,后来谢允也没有继承王位,而是选择与周翡一起浪迹天涯,周翡也算是苦尽甘来

  4、李瑾容

  李瑾容因为兄弟的死,心中一直不能释怀,她掌管着四十八寨,同时她也知道自己丈夫的志向,可是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李瑾容的丈夫最后还是选择了朝堂,李瑾容虽然嘴上不说,但是一直用自己的行动支持着丈夫,在周翡卷入江湖纷争之后,李瑾容也一直在默默帮助女儿,李瑾容一直是丈夫和女儿的后盾,后来周翡和父亲都回到了四十八寨,李瑾容也终于可以与丈夫孩子生活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