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谁是凶手》时什么剧?赵丽颖又一部刑侦罪案网剧杀青
2020-12-22 16:11:10

  进入12月,可谓好戏扎堆。先是《大秦赋》、《巡回检察组》接连开播,紧接着《有翡》也低调定档了。作为演艺圈内“双顶流”赵丽颖、王一博主演的古装剧,《有翡》备受期待,开播以来,虽然服装道具遭到不少吐槽,总体评分也不高,不过还是抵挡不了火得一塌糊涂的趋势。

  剧中,赵丽颖的戏服被网友戏称为“运动服”,而且剧中的不少情节也存在BUG。不过,这锅不应该由赵丽颖来背,作为一部投资5亿的大项目,这个效果还是不尽人意的。好在赵丽颖、王一博在剧中的表现可圈可点,颖宝的眼神戏也很精彩。

image.png

  目前,《有翡》已经播到了14集,但大家对赵丽颖的戏依旧觉得不够看。巧的是,最近赵丽颖又有一部剧《谁是凶手》快和大家见面了,这部剧还是一部刑侦罪案网剧,非常让人期待。

  这部《谁是凶手》是爱奇艺重点推出的一部刑侦网剧,在今年11月已经官宣杀青,根据目前官方公布的消息来看,这部剧将在2021年,在爱奇艺的迷雾剧场播出,目前暂定24集。

  这部剧由孙皓执导,他的代表作有《谁的谁心疼》、《回娘家》等,编剧是代表作有《恋爱教父》、《浪漫满厨》、《妖出长安》的孔优优,以及代表作有《早见晚爱》、《警察日记》、《姐妹新娘》、《青春集结号》的陈维涵。

image.png

  这部剧讲述的是一起发生在海舟市的连环凶案,在真相尘封了十六年之后,与这宗悬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人们,在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中,一起等待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

  在主演阵容方面,这部剧因为赵丽颖的出演,所以备受期待,此外,这部剧还有肖央、董子健领衔主演,都是实力派。

  如今,赵丽颖在圈内的咖位自然不必说,《陆贞传奇》、《花千骨》、《楚乔传》等等,即使是因为怀孕期间停工,复出后的赵丽颖也在综艺、电视剧方面风生水起。在《谁是凶手》中,赵丽颖出演的是沈雨这个角色。

image.png

  另外,出演男一号冷小兵肖央。出道多年,其实肖央也是实力派,他当年凭借自导自演的青春电影《老男孩》风靡全网,之后的《小苹果》也是红极一时,去年在《号手就位》里也备受关注,《误杀》更是让他提名金鸡奖最佳男主。

  出演夏木的董子健同样也是演技派,他虽然不是小鲜肉的类型,但是是绝对的实力演员。此前就凭借《青春派》入围过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18年还主演了年代剧《大江大河》,演技精湛。

image.png

  从主创团队,主演阵容来说,这部剧很可能是继今年《隐秘的角落》、《沉默的真相》等悬疑网剧之后的又一匹黑马,那么大家期待这部剧的播出吗?对于这部剧,大家有什么看法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