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这就是生活》既视感满满,像极了刘恺威的感情经历
2020-12-23 17:11:43

  一晃杨幂刘恺威离婚都两年了,虽然两人离婚轰动一时,也有不少传闻,但两人表面上平和,并没两败俱伤,都保住了人设和事业。只是相比之下,杨幂离婚两年,事业比以前更火,感情绯闻也没落下。倒是刘恺威新感情没有进展,事业也低调停滞了两年,离开杨幂话题和公司的提携,比之前过气不少。

  还好最近刘凯旋终于有新剧开播了,与陈都灵搭档主演了《这就是生活》。真的是无巧不成书,刘恺威陈都灵主演的男女主角故事,从爱情到婚姻和家庭,像极了当初刘恺威和杨幂的故事发展轨迹。

  1、陈都灵长得像杨幂

  首先,陈都灵饰演的女主角小白,长得也是可爱苗条清瘦,真的和杨幂的美貌身材气质风采相当相似,有点撞脸的感觉。

  2、年龄差异

  剧中男主角是投行公司资深前辈和高管,而女主角小白就是晚辈后生,但是后起之秀,两人年龄差距十几岁,与当初刘恺威与杨幂的十几岁年龄差距完全契合。

  3、家庭地域差异

  男主角母子在深圳,小白从西安来深圳,两个家庭一南一北,有很大的地域和文化差异。而当初刘恺威在香港,杨幂在北京,两人也是南北异地恋。而且这在某种意义上,长期分居两地,为两人后来的离婚,埋下伏笔。

image.png

  4、同行的爱情谁为家庭让步

  在男女主角恋爱时,在公司保密,因为公司同事不能恋爱,这也和当初刘恺威杨幂恋情很像。两人都是演员,因为同行合作相遇,然后相知相爱,当初刘恺威杨幂也是因戏生情恋爱的,开始恋情还高度保密,这些都和剧中主角的环境相似。

  而且在讨论恋爱结婚后,两人谁辞职,双方父母也有较大分歧。从大道理上,男主角是高管,挣钱多,小白是新人挣钱少,加上怀孕生子,她更适合辞职。但是女方母亲强势,小白业务能力不错,也不愿意甘当家庭主妇,这一点和杨幂也很像。当初杨幂与刘恺威恋爱结婚,虽然已经走红,但年龄不大,事业还在上升期,如果辞职也很可爱。所以婚后两人都没有淡出,甚至杨幂比以前更忙更火,两人事业状态差距大,也为分手埋下伏笔。

image.png

  5、奉子成婚又离婚

  剧中男女主角是典型的奉子成婚,可以说从恋爱到发生关系到怀孕进展相当快速,加上相爱,所以结婚进展很快。而当初杨幂与刘恺威从恋爱到结婚也很快,怀孕生女也很快,也被质疑是奉女成婚,这一点也很像。而且这段闪恋闪婚,男女主角婚后还是出现不少摩擦分歧,最后也走上了离婚的道理,这也和刘恺威杨幂的爱情故事巧合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