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良辰美景好时光》首波预告怎么样?处处都是甜蜜,甜得你牙疼
2020-12-24 16:11:56

  良辰美景好时光的两位主演从开始拍摄的时候就备受大家的瞩目,因为他们的CP组合看起来也是格外的甜啊。首波预告已经来袭,林一给徐璐暖手的这一幕是不是特别的温馨呢?满眼的深情啊!

  徐璐的气质是比较清纯的,因为《甄嬛传》受到关注,主演《海上牧云记》和《我的北斗星男友》受到大家的喜爱,这次的良辰美景好时光饰演的一名正能量的歌手梁辰,因为是艺人身份,所以相信徐璐肯定能演好这样的角色。

image.png

  林一凭借电视剧《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获得第26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满意度调查颁奖盛典中国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男演员提名,这次饰演的是计算机系大数据研究方向的大四学生陆景,希望这次林一可以超越自己的角色,成就新的陆景。毕竟林一和徐璐的气质还有身高都是十分完美的cp组合呢!

  这部剧里还有很多我们熟悉演员的加持呢,比如胡兵饰演的丁嘉运,还有胡耘豪饰演的孙彬郁和种丹妮饰演的马山山。都是有代表作的优秀演员哦。

image.png

  这部剧看情形应该是两对CP,一个是林一和徐璐cp,另一个是胡耘豪和种丹妮的cp。两对cp会让故事更加完整和有可看性,期待两对cp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哦!

  不得不说林一和徐璐的互动甜得牙都疼了,林一把徐璐堵到化妆间说要做她男朋友的时候,心动了吧!还有林一把徐璐抱到阳台上深情相望的时候,心都跟着苏了吧?

  这张海报呈现出来的非常美,但是其实徐璐害羞了好几次的。所以说林一帅哥的帅还是能闪瞎眼睛的哦,徐璐娇羞的可爱也是无人能敌的呢!

image.png

  这都不算完,还有这个摸脸杀,和系围巾,都是爱意满满啊。两位主演的侧脸杀真是完美啊, 非常符合我们对小说的期望值呢!

  最后是甜甜蜜蜜的亲吻了呢,吻戏在爱情剧里在所难免啊,但是要亲出那种甜甜不油腻的感觉,估计也是要下一番功夫的,就像琉璃里男女主亲吻的戏可是拍了很多条才过呢,因为角度不完美,呵呵,所以演员拍吻戏也是有技术含量哦!你期待这部《良辰美景好时光》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