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生活家》是什么剧?刘敏涛和文淇上演母女奋斗史
2020-12-24 16:29:27

  该剧讲述了一对平凡的“破产母女”利用生活智慧,化解焦虑与困境的故事。母女的日常将是这部剧的重点戏份。电视剧名字也非常的接地气《生活家》!

image.png

  刘敏涛在《伪装者》饰演的大姐明镜,真是让人念念不忘啊。是她的经典角色之一啊,刘敏涛今年在《小大夫》里的表现也是非常的好呢,每个角色都能被刘敏涛抓住精髓,演出她自己的感觉,把我们都能带入这个角色里,所以非常期待刘敏涛这个母亲形象是个什么样的母亲。

  文淇非常有少女感,在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饰演廖亚凡。00后的女演员,这次出演一个从小在拮据的单亲家庭里长大,但是她勤奋优秀想要给母亲更好生活的女孩子。面对职场上的挫折也是勇往直前,因为有从自己母亲身上学到的生活智慧,灵活变通,让她出其不意地解决了许多职场问题,虽然最后母女俩也没有大富大贵,但是获得了幸福也是一件快乐的事。

image.png

  男主是邱泽饰演的顾飞,曾因家事遭遇人生与情感重创的顾飞也在一件件与邱冬娜共同踏平的坎坷中,确认了冬娜就是那个与他同频率的灵魂伴侣。邱泽也是大家比较熟悉的演员了,代表作有《夏家三千金》《幸福一家人》等,还有今年的网剧《唐人街探案》。帅气的外表还是非常有气质的,期待邱泽在这部剧中的角色更加出彩吧!

  生活家讲述家庭内部,单亲家庭母女的朝夕相处。还有职场小白的拼命努力,只有付出才会有回报的现实,还有人性的善良和救赎,所以这部剧还是非常有亮点的,目前已经杀青了,关注爱奇艺,期待播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