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有翡》评价怎么样?为何剧情被喷狗血呢?
2020-12-24 17:47:44

  有网友自称《有翡》剧组副导演在b站发长文吐槽《有翡》:每天面对着临时更改剧本的可能,各方领导施加压力,因此赵丽颖拍摄时间每天只有5-8个小时,夸赞王一博虽然不会演戏但也不胡来,很努力,但王一博的经济团狗眼看人低,顺便骂了自己的领导只会喝酒睡女人,还说整部剧就是女领导花钱找自己喜欢的男演员和女演员演一部自己喜欢的剧。狗血。

image.png

  今晨,《有翡》剧方发声明称该员只是剧组跟组群演,且爆料内容严重失实,对电视剧《有翡》及相关演员的名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剧方对其以偏概全、杜撰编造和诋毁行为将追责到底。请大家尊重每一位演职人员,不要让谣言抹杀掉他们的敬业以及为拍摄付出的努力。

image.png

  每一部剧肯定都倾注了全部演员和工作人员的心血,好不好看要看观众怎么看,背后的事情自有人来评价。

  《有翡》这部剧大家都看了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