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少爷与我的罗曼史》已于26日开播,心疼女二号虞书欣
2020-12-28 16:16:22

  电视剧《少爷与我的罗曼史》26日刚刚上映,开了首播模式。

  这部剧由杨志雯、叶盛佳主演,都属于青年演员,刚刚起步,没有什么知名度的,堪称在娱乐圈中查无此人。

image.png

  相对于知名度低的主角,女二号虞书欣与男二号赵天宇,以及翁虹相对来说则很多人知道。

  这部剧主要讲述了,一个贫苦卖花女为了治疗弟弟的病,进入富家公子家做丫环却被迫假装是男主妹妹。最终攻破好冷少爷,两个人终成眷属的故事。

image.png

  这部剧虽然没有特别出名的演员,剧情也有点儿俗气。但是胜在了男女主演技很好,而且剧中的喜剧元素相当密集。让人不知不觉就看了10集,而且还意犹未尽,还想看。

  说起剧情,很多小伙伴都表示特别像韩剧《我的女孩儿》。没错,同样的攻克高冷男主,同样的假扮妹妹……搞笑中,撒糖不断,齁甜!

image.png

  尽管男女主演的都不错,甚至这部剧堪称近期最好看的古装喜剧,但是却因为女二虞书欣的粉丝败好感。

  因为虞书欣是女二,所以已经播出了10还没有出现。很多虞书欣的粉丝开始攻击女主的长相,弹幕中都是说女主太丑,等等的不当言辞。

  也有不少纯剧粉,觉得虞书欣粉丝太过分。如果想看虞书欣完全可以等一等,或者干脆看她主演的剧好了,没有必要在这里刷存在感。

  客观讲,女主虽然不是顶好看的类型,但却生仔自然耐看。典型的古灵精怪类型,演技也不错,让人越看越喜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