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平行时空遇见你》是什么剧?杨超越侯明昊“狗姐”剧情甜
2021-01-10 15:17:02

  最初,《平行时空遇见你》这部综艺官宣时,被不少网友误以为是明星婚恋节目,但其实官方给它的定位是一部披着“恋爱幌子”做“微电影”的高甜追剧式综艺。舅妈一看:这是啥玩意?一看就没意思~

  可节目一播出,舅妈还是真香了。没忍住刷了两集可就停不下来了。在这部综艺里,杨超越、秦岚、李一桐三位女嘉宾都是本色出演了浑身弥漫着粉红色泡泡的的少女,果然不论什么年纪的女生都有一个偶像剧的梦!初见地点都选在了足够浪漫的古董花园咖啡屋、清新草坪+浪漫野餐、白马+沙滩这种地方,还敢说不是来谈恋爱的吗?

image.png

  种种浪漫场面不仅是几位女嘉宾的圆梦时刻,也是让舅妈这样的嗑药鸡直呼吃狗粮吃到饱~在最新一期节目里,杨超越谁自己从初中开始就没有体验过学生的感觉,侯明昊就马上安排了一场校服约会。太会了!小杨和小侯穿上了校服回到了校园里,骑车、教室等等浪漫小技巧停不下来。侯明昊蹲下来哄杨超越的场景让舅妈直接想到忠犬狗狗向假装生气的姐姐撒娇!这对真的是把小奶狗恋爱发挥到了极致吧555,果然是恋爱综艺,惹不起~

image.png

  高颜值俊男美女配一脸,跪求这样的剧情能多来点,舅妈立马按头,马上就去搬民政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