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2》举报的宋运辉的人是谁?并非是程开颜
2021-01-10 15:19:17

  《大江大河》的最新剧情,宋运辉被人举报了,这封举报信起初并没有透露举报人的真实身份,很多人都在猜究竟是谁干的。

  那么,下面就来分析一下,一切都建立在程开颜知道这件事的基础上。

  倒推回去,谁可能和程开颜合谋?程父在家里那段看到举报信的表现不像假的,他那时没有演戏的必要。程千里也不太可能,他已经和老婆专心做生意了对东海不可能了解得这么清楚。靳隋夫妻更是无稽之谈,他俩远离风暴中心这个环境太久了。

image.png

  那么可怀疑的人就是和程开颜走得近的人,剧里近期花大篇幅拍过的是她和谁走得近呢,是和老高媳妇逛街。如果这个镜头有作用那么合理怀疑就是为举报信的铺垫。

  再结合当时知道宋运辉和梁在办公室谈话这件事的是马高二人,那么老高媳妇知道这件事就非常自然。

  所以,老高媳妇和程开颜聊天时说起这段“奸情”,正义使者老高媳妇说我们写封举报信吓吓宋运辉,让他不敢再做这样的事,程开颜同意了。

image.png

  最后,这个逻辑就可以走两条线,一条是老高的确不知情,符合他喊冤的神情;一条是他是大boss,和老婆商量的举报全过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