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大江大河2》程开颜为什么要帮老程骗宋运辉?
2021-01-10 15:20:49

  《大江大河》宋运辉给了程开颜五次机会,他以前就和大寻说过,他不在乎老程一家怎么看他,但是程小猫对他的态度他在意。

  在几次确认之后,程开颜都坚决站在程父这边。

  一、金州那次程还是家里人忽悠了,这次完全是合谋。就是要骗宋进这个局。总结一句话“我爸都是对的”。

  二、你就是出轨了,我认定你出轨了。这个态度和他爹一样。

  三、你欠我家的,现在报恩是应该的。他俩因为程千里的销售合同吵架那次,她也是这个态度。

  四、接二,你必须改正“出轨”的行为,并且写保证书。他父亲之前的打算不可能没和她说过,她都是赞同的。

image.png

  所以她要她爸一条战线想一击必杀,一劳永逸,永远困死永远拿住宋运辉。也就是预告片里老程说的要让宋运辉在她家人面前永远抬不起头来。

  老程退休前和退休后的落差,他的心态早就失衡了,抓死女婿就是抓住最后一根稻草。还有那种因历史愿意造成的与天斗与人斗,越斗越兴奋,越斗越有成就感的落后思维方式。

  他后面的一系列操作会毁了他女儿的婚姻,他还在这个过程中斗得很有成就感,怕不是找回了当年的感觉。

  通过操控宋运辉这个东海实权副厂长,再看看他布局的鸿门宴,老马和老高都是在职领导,也会被他搅得人仰马翻。瞬间的感觉就是我又回到权力中心了。

image.png

  当然宋运辉宁可鱼死网破也不会同意写保证书被他操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