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三贵情史》主演是谁?胡先煦终于接新戏
2021-01-16 16:10:14

  说起2020年低开高走的“真香剧”,《棋魂》一定得有姓名。《棋魂》原作是日本知名动画,也是不少人的童年回忆。这类漫改剧向来不被看好,《棋魂》官宣预告片时,大部分网友都在唱衰。 结果开播没几集就被用心的剧组和演员圈粉,化身自来水纷纷安利。评分一路升到8.7,也能一定程度上证明《棋魂》的好口碑。

  《棋魂》播完,饰演褚赢的张超成功翻红,饰演俞亮的新人演员郝富申也崭露头角,饰演男主时光的胡先煦就更不用说了,童星出道的他知名度本就不低,《棋魂》的走红,也让人圈了很多粉丝。电视剧结束之后,事业粉们也催着胡先煦趁着热度多接剧。

  这不,新戏就来了。有爆料称电影《三贵情史》已经悄悄开机,男主角就是胡先煦。《三贵情史》光听名字有点乡土气息,但剧情走的是奇幻风。主要讲述的是名叫王三贵的男孩被天神诅咒,他亲吻过的活物都会进入沉睡,除了真爱。为了打破诅咒,三贵走上了寻找真爱的旅程。

image.png

  《三贵情史》在2020年的金鸡电影创投大会上获得多方荣誉,因此也被不少业内人士看好。对胡先煦这种上升期的年轻演员来说,是个不错的资源。

image.png

  女主人选则定了周依然,很有辨识度的新人小花。校园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里,她饰演的是重庆女孩大力娇。身材娇小力大无穷。虽然喜欢老狗,但总是把他打得落荒而逃,十足的假小子作风。

  周依然的可塑性很强,能演暴力假小子,也能演温柔文静的校园女神。《为你写诗》里,她饰演的文艺校园女神黑小甄。

  清纯柔弱的小白花和明艳美女也不在话下。刑侦剧《冷案》中,周依然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命运看坎坷的林曼,一个是堕入风尘的林慧。白衣天真青涩,红衣飒气美艳。截然不同的两种风格出现在同一部剧中,周依然也驾驭得很好。此外,曹保平导演的新片《涉过愤怒的海》中,周依然也有出演,搭档黄渤周迅,潜力还是很大的。

image.png

  除了胡先煦周依然两位主演,《三贵情史》的配角也给力。虽然还没官宣,但姚晨大概率会参演。因为在她发布的开工动态中,所配图片里出现了《三贵情史》的图片。姚晨身上的虽然有不少争议,但论实力,她在同龄女演员中算很不错的,不管是电视剧还是电影都有拿得出手的作品。

  此外,还有网友表示,人气小花欧阳娜娜也有可能会参演此片。但她向来不佳的演技是个问题。

  目前,《三贵情史》已于1月15日在厦门低调开机,相信很快就能迎来官宣,到时候就能知道欧阳娜娜参不参演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