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酸楚+轻虐+高甜,将会直击很多观众的内心
2021-01-20 16:11:10

  今天来给大家聊一部即将播出的甜宠偶像剧《暗恋橘生淮南》,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在等这部剧的播出吧。

  学生时代的暗恋真的是让人非常心动的,这部剧其实主要讲述的就是贯穿整个青春的漫长告白,加上这部剧的主演,着实让人超级期待。

  目前这部剧已经正式定档,将会在2021年1月20日首播,每周二到周四晚八点更新,播出平台是在腾讯视频和芒果TV。

image.png

  近几年青春校园偶像剧的作品非常多,在这样题材的作品里面暗恋情节是必不可少的,情感的递进方面会给观众酸楚+轻虐+高甜的体验感,直击很多观众的内心。

  该剧其实是在2019年3月份就已经杀青了,在开始拍摄的时候话题度就非常高。

  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讲了什么?

  该剧是根据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改编的,题材属于是都市青春校园剧,主要讲述的是女主角洛枳与男主角盛淮南长达十五年的情感历程,两人从暗恋到相恋的青春成长故事。

image.png

  盛淮南与洛枳在很小的时候就曾一起玩耍,也是青梅竹马的角色设定,但是因为家庭的变故分开了很久。洛枳一直都努力读书,在高中的时候和盛淮南是同一个学校,但是两人并不熟悉。

  后来两人一起考入了大学,因为缘分去了同一个地方游玩,同时还因为共同家教不断熟悉。但是后来两人的情感受到他人的干预,再加上两人家庭间的纠纷矛盾,两人也产生了种种误会。

  不过最终两人还是克服了很多的难关走到了一起,坚定了彼此。

  该剧一共有38集内容,今年上半年的甜宠剧提前预定好了。

image.png

  电视剧《暗恋橘生淮南》演员阵容

  该剧的男主角盛淮南是胡一天饰演的,盛淮南的角色设定是长相帅气+成绩优秀。可以说大部分人认识胡一天都是从青春偶像剧开始的,他的外形真的是完美的符合偶像剧的设定。

  首次主演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后,就直接一炮而红,他的外形让人感觉很强烈的青春少年感,特别适合出演青春校园剧,应该是很多青春少女内心喜欢的校园学长形象。

  该剧的女主角洛枳是胡冰卿饰演的,洛枳个性淡然随性,很长时间都在暗恋。胡冰卿其实一直都没有大火,不过她的资源一直很不错,参演的电视剧大多都是主角。

  胡冰卿的外形比较清冷挂的,感觉和刘诗诗属于是同一种类型,就洛枳这个角色淡然的个性来说是符合的,青春题材的女主角少女感是很重要的,期待她可以演绎出来。

image.png

  盛淮南的好友张明瑞由张逸杰饰演,张明瑞是一个很可爱的男生,可以说是男女主角的最强助攻。张逸杰年龄挺小的,演技也不错。

  刘美含饰演的是洛枳的好友江百丽,在剧中她也有一段三角关系,她的男朋友是戈壁,但是戈壁心中一直有另一个女生陈墨涵。江百丽内心其实一直很清楚,表面很洒脱,其实内心很脆弱。

  饰演戈壁的是演员邓尚,戈壁是一个很英俊的男生,表面有点花花公子的感觉,其实内心一直装着陈墨涵,他们的三角关系一直从高中到大学。

  饰演陈墨涵的是刘碧渠,陈墨涵是副市长千金,戈壁的青梅竹马,江百丽高中时期的好朋友,反正这三人的关系确确实实是有点复杂了。

  盛淮南在高中的时候是有女友的,名字叫叶展颜,饰演叶展颜的演员是刘佳,在校园里是很有名气的美女,可以说是校花,上大学后和盛淮南因为异地分手,不过两人一直都保持着联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