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恰逢雨连天》将拍?网传刘诗诗宋威龙主演?
2021-01-25 17:09:15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优秀小说被改编成影视作品,也有不少取得成功的案例,收视和口碑都非常好。近日网传又有一部作品《恰逢雨连天》即将改编成影视剧,主演目前初定为刘诗诗和宋威龙,即将于2月开机,而消息一出也是引来不少网友的关注。

image.png

  《恰逢雨连天》是作者沉筱之的一部古言小说,主要讲述了从小女女扮男装的女主谢阿雨化名苏晋考取功名后与朝中结识的正直之士一起肃清吏治一路成长的故事。小说的文笔绝佳,剧情精彩,构思非常巧妙,格局来说也是非常的宏大,拥有不少的书粉。

  根据目前的消息,由刘诗诗饰演女主阿雨,聪慧机智才华锦绣,却因为家庭的变故而成为了孤儿,只能女扮男装寄人篱下,身怀鸿鹄之志,考取功名步入仕途,一路成长。不得不说女主的设定非常的有意思,女扮男装的设定有些类似女驸马,但格局要大得多。刘诗诗的新剧《流光岁月》近日也是刚刚迎来大结局,剧中饰演的蒋南孙表现不错,热度正高。

image.png

  而男主方面,则是由宋威龙饰演十三殿下朱南羡,一腔热血戍守边疆,与阿雨一起在朝堂中扫除贪官污吏。宋威龙近年来也是非常的火热,身材高大外形君俊朗,无论是古装还是现代装都非常的有气质,去年的《以家人之名》中饰演的凌霄也是非常吸粉,如今也有多部新剧正在拍摄中。

  消息传出后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作为男女主的刘诗诗和宋威龙两人之间相差13岁,但颜值都非常高,这样的姐弟恋很有看点。而从演技方面来则是引来网友更多的讨论,两人的古装扮相都不错,但在表情管理方面两人都是有一个通病,大部分时候脸都是冷冷的没有过多的表情,更是被网友吐槽演技很差,是一个硬伤。

image.png

  而作为原著粉来说,原著中的格局很大,最担心的就是改编环节,不知会不会将男女主之间的爱情作为最主要的部分来表现,而失去了原著的庞大格局。当然,目前也只是网传阶段,并未进行官宣,具体的还是要等官方消息才能确定。你看过这部小说吗?你觉得这两位演员是否合适呢?有没有你心目中最好的人选呢?一起来讨论一下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