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超时空罗曼史》主演是谁?民国明星穿越现代甜蜜爱恋
2021-01-25 17:10:37

  对于观众来说有一类题材的作品永远是受欢迎的,那就是穿越剧,不同时空的人物来到不同的环境总会产生各种有意思的碰撞,近日有消息由胡一天和陈钰琪主演的穿越题材都市剧《超时空罗曼史》即将于2月底开机,非常令人期待。

  《超时空罗曼史》由爱奇艺出品,主要讲述了民国时期的一个大明星因为意外穿越到现代,与现代小“枪手”在两个时空之中互相纠缠的同居甜蜜爱情故事。对于穿越题材来说,大部分都是穿越回以前,而这部则是穿越到现代,剧情与人设方面很有看点。

image.png

  胡一天近来可以说非常火热了,去年年尾一部《小风暴知识间的玫瑰》播出后收视很好,而近日新剧《暗恋橘生淮南》也正在热播中,剧中饰演的盛淮南也是非常的吸粉,同时还有好几部新作待播,今年即将开霸屏的一年。胡一天外形阳光俊朗很是清秀,拥有非常多的粉丝,而这部剧种也将饰演民国的大明星,非常令人期待。

  而女主方面则是由陈钰琪担任,陈钰琪外表清新靓丽,眼眸清澈灵动,给人的感觉很舒服。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饰演的鎏英可以说非常吸粉了,后来也是出演了金庸经典作品中的女主赵敏,古装扮相十分有英气,近日和林一主演的新剧《昔有琉璃瓦》官宣杀青,资源也是非常的好。

  两人的颜值都非常高,这一对cp看起来也很搭,民国大明星和现代小人物的人设听起来也是很有意思。穿越题材中最有意思的就是与身边新事物的接触了,相信一定会有不少的搞笑情节,当然甜蜜的撒糖环节也一定不能少。而两人之前就多次传出合作的消息,却一直溜粉,希望这次能够回馈给粉丝一部优秀的作品吧。

image.png

  对于这个题材你觉得怎么样呢?穿越的故事题材和男女主的人选都是你所喜欢的吗?留下你的评论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