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陀枪师姐2021》宣萱无厘头人设,还在剧中走甜宠路线
2021-01-26 15:17:49

  《陀枪师姐2021》首播,故事从宣萱饰演的戴安娜一场荒唐的春梦开始,在梦中,她正在举行婚礼,男神蒙汉森(陈豪饰)前来抢婚,两人私奔……现实生活中,戴安娜是个恨嫁的花痴中女,她只是警察档案部的文员,恋爱脑人设,遇事慌乱,总是妄想有蒙汉森拯救自己。

  戴安娜虽然是警察,但她遇事就脑袋空白,当她跟匪徒对峙时,她会傻乎乎地说:“为什么要我过去,你是想让我当人质?为什么要让我当人质,我长得像人质吗?我再也不要当人质了!”没错,这个陀枪师姐是来搞笑的……无厘头人设我还能接受,宣萱演起来也带点可爱,可是你让50岁的她在剧中走甜宠路线,真的不觉得尴尬吗?

image.png

  陈豪的出场,更是油出了新高度,演技也十分浮夸。

  TVB为了卖情怀,让两个年过半百的演员演欢喜冤家然后谈恋爱,这剧情真的让人难以接受啊!

image.png

  此前《陀枪师姐》第一到第四季的系列监制是邝业生,他本人擅长拍摄家庭剧,很多内容都很真实,很有烟火气,这一部的监制换成了方骏钊,他的代表作是《一屋老友记》,按道理也不会太差,但是前两集的剧情真的无聊兼侮辱智商,这种拍摄风格和人设不仅不接地气,还非常烂俗。

image.png

  目前豆瓣已经开分,6.3分,整个系列最低,看来很难达到原来《陀枪师姐》的经典水平了。

image.png

  话说,TVB与企鹅合拍的续集都不怎样,《溏心风暴3》、《使徒行者3》都没有了之前的原汁原味,《陀枪师姐2021》也有点这个趋势了。这些续集共同的问题是:剧情设定很迷,场景人物演绎极度不接地气,每个人出场透露着做作……

  不得不问一句:为什么TVB要消费我们的童年回忆?换个名字不行吗?也难为宣萱和陈豪了,接了这么奇葩的角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