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民杀了十个亲侄子,背后知道的大臣有谁?

  李渊在宫殿的湖面上摇着桨。 当船驶离海浪时,尉迟恭身穿铠甲,率领部队直奔宫殿。 在那个年代,带着武器进入宫殿是斩首的严重罪行。 如果这是正常的话,就是给他尉迟公100个胆子,他也不敢。 看到目前的情况,李渊知道发生了什么大事。 李渊便问尉迟恭发生了什么事?尉迟恭回答:“王子和齐国王已叛逆并被殿下杀害。秦殿下担心宫殿会发生变化。他命令我进入殿堂捍卫你一下!”

  李渊听说他的两个儿子被另一个人杀害。 儿子被杀,一万匹马咆哮过去。 他问他旁边的谋臣该怎么办? 谋臣知道政变是成功的,所以他称赞李世民在叛乱中的功绩,并要求李渊即刻立李世民为王子。 鉴于目前的情况,李渊不得不召集李世民。 李世民看到父亲,打开演员模式,跪在父亲面前哭着说:“儿子是真的不想杀了哥哥建城和弟弟元吉,是他们反叛了。 儿子也是别无选择,只能为了唐江山稳定杀死他们!”

  李渊看到儿子打开了演员模式,并且也打开了演员模式与儿子互动。 他说:“我以为我在被任命为继承人之前是个大男人。我想不出王子的狼儿子叛逆的野心。幸运的是,二郎能够叛逆。让王子的阴谋成功。我有 一直想让二郎成为王子,但现在我实现了我的愿望,让你成为他的继承人。”

image.png

  在唐代,两位伟大的演员和女演员交换了表演技巧,以完成权力的转移。 李渊将权力移交给李世民时,他还有一个条件,就是希望二郎不会杀害李建城的儿子安陆王李成道,河东王李成德,武安王李成勋,汝南王李成明,巨鹿王李成义和李元吉的儿子梁军王李成业,渔阳王李成鸾,普安王李成将,江夏王李成玉,益阳王李成都。 面对父亲的要求,李二郎从一开始就想同意李渊。 这时,李世民的顾问说:“殿下没听过淮南国王刘安的故事吗?”

  在汉初,刘邦有一个儿子叫刘昌,他的哥哥是汉文帝。 刘昌傲慢而霸气。 他称他的命令为“朕”。 当时,“朕”仅由皇帝使用。 汉文帝曾多次宽容这个弟弟,但他没想到刘昌会叛逆。 文帝不忍杀死他的兄弟,把他放逐到四川。 刘昌死于流亡途中的绝食。 文帝为他的兄弟感到难过,于是他将自己八岁的儿子刘安任命为淮南国王。 刘安长大后,总是刻意向父亲报仇,但事发后被汉武帝杀死。

  当然,李世民知道淮南国王刘安的故事。 听到谋臣的话后,他立即变得平静。 李世民心想:“父亲和仇恨将与他共享天堂。那时,刘安差点推翻了汉武帝。现在有十个侄子向我父亲报仇。如果我保留他们, 他们长大的时候会有十个。刘安,只要他们成功叛乱,我和我的孩子都会死而无处埋葬。 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李世民终于下定决心摆脱十枚不合时宜的炸弹。 不管李渊的痛苦诉求如何,他都下令杀死所有十个侄子。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