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刺杀小说家》最贵的CG角色—赤发鬼,由流浪地球的特效团队打造
2021-01-26 16:13:41

  今日(1月26日),《刺杀小说家》发布终极预告,异世界迎来终极一战。赤发鬼破壁而出,15米高、4只手臂挥舞,视觉冲击力十足。赤发鬼作为全片最难、最贵的角色,先后设计几十版,耗费近两年才完成。

  《刺杀小说家》终极预告:

image.png

  《刺杀小说家》最贵的CG角色——赤发鬼。该片视效由《流浪地球》的特效团队打造,赤发鬼作为全片最难、最贵的角色,先后设计几十版,包括胖瘦、鼻子宽度、眉头角度、脂肪厚度、肌肉拉伸感等,全身90万毛孔更是把特效总监徐建难得差点放弃,最终做到了“角色一动,汗毛和毛孔也能符合物理原理跟着摆动”的效果,耗费近两年才最终完成。

image.png

  《刺杀小说家》由《绣春刀》系列导演路阳执导、宁浩监制,雷佳音杨幂、董子健、于和伟郭京飞佟丽娅、王圣迪等主演,将于2月12日大年初一上映。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