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金岁月》叶谨言的结局是什么 叶谨言和朱锁锁有没有感情戏
2021-01-26 17:03:54

  《流金岁月》里叶谨言与朱锁锁有感情戏吗

  《流金岁月》中叶谨言曾经问过朱锁锁生日,她说是八月八的,那时叶谨言说这么巧。这意味着,叶谨言有一位多年不见,或者从未见过的女性亲人,而这位亲人的生日也是八月八的,是和锁锁同一天出生的,剧中有关于锁锁母亲的信息几乎为零,因此不排除,朱锁锁可能就是叶谨言的女儿。

image.png

  同时叶谨言平时对锁锁也是带着长辈身份的,他多少是一个长辈的姿态和锁锁相处,他可是破例请朱锁锁喝咖啡的,显然叶谨言没有请其他公司员工喝过咖啡,不然的话,这件事也不会快速传遍了整个公司。

  他对于朱锁锁特别关心,也令人好奇。不仅好几次帮助她解围,主动伸出援助之手,还在看到她在电脑上搜索买豪宅,买游艇,买私人飞机的动态后,禁不住哈哈大笑,完全不顾集团大佬的身份。

  看到朱锁锁在那里加班,他不仅买了啤酒,还买了她最爱吃的烧卖,小龙虾,可谓是照顾得细致入微,无微不至,也让人羡慕。

  而且《流金岁月》中叶谨言也提醒过锁锁,上班时多穿一点,这里要注意,叶谨言不是命令式口吻,而是建议式的,因为如果他是以公司总裁,以工作的角度说的话,他会直接告诉锁锁,如果她明天还穿得这么凉快,那么就不要来上班了。

  还有一点就是《流金岁月》中叶谨言在车上,本来是忙着工作的,但是锁锁为了打破尴尬的气氛,讲了一个笑话,可是没人敢笑,叶谨言假装笑了一声,这像不像一个父亲在给自己女儿鼓励呢?总之目前来看,叶谨言和锁锁之间的父女情是逐渐明显的。

  陈道明和朱锁锁有感情线吗?

  或许曾经黛西也是叶谨言的红颜知己,但这都是另外一个话题了,可以说剧中叶谨言对锁锁的关照,已经超过了因为黛西而照顾锁锁的程度,其中带着的是,叶谨言个人对锁锁的爱护。

  显然根据目前的剧情来说,叶谨言和朱锁锁之间,要么是cp向,要么是父女向,我个人强烈支持后者,我看到有网友说,小说里是cp向,但个人认电视剧中会做改动的吧。

  叶谨言的结局是什么

  陈道明饰演的叶谨言是原创人物,亦舒的小说中没有这个人物,包括田雨饰演的范金刚在小说中也没有。叶谨言在剧中跟倪妮饰演的朱锁锁有感情线,不过两个人最后没有结果,朱锁锁应该还是跟原著一样,和谢宏祖在一起了。

image.png

  预告片中,陈道明扮演的叶谨言对倪妮扮演的朱锁锁说:"我们是不可以谈恋爱的。"而朱锁锁却说:"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呀。"从这一段台词可以看出,陈道明和倪妮在剧中或许会有感情戏,但是对于这两个演员的感情戏,很多观众都持有反对意见。

  陈道明是成名多年而且功成名就的老戏骨,现在已经有65岁了,而倪妮出生于1988年,才32岁,两人相差32岁。并且陈道明在剧中的扮相,完全是往"老化"去造型的,他的肤色被弄得特别黑,还留了一头白发,明显是一个老人的扮相,他和倪妮有情感戏,在观感上是很让人不适的。

  在《流金岁月》中,蒋南孙和朱锁锁的友情始于中学时代,直到十几年后二人步入社会也从未因一点小事争吵。蒋南孙自小享受富足生活,却因一场变故,毅然承担起沉重的家庭责任。

  朱锁锁出身贫寒寄人篱下,却凭借出色的情商为自己争取到逆转命运的机会。命运的翻转不但没有让两人疏远,反而将她们更加紧密地联系到一起,“相互扶持”成为蒋南孙与朱锁锁闺蜜友情的关键词,一次次见证着她们的岁月故事。

  朱锁锁不是传统的好姑娘,她早早的步入社会,没有学历,没有背景,却靠着一个又一个男人过得风生水起。她是不可能和蒋南孙一样安于朝九晚五生活的,纵使落魄潦倒,也要做自己的事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