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灵域》和原著小说相比,进行了哪些改编呢?
2021-01-27 17:11:33

  《灵域》开播已有一段时间,当初看主演是范丞丞和程潇时,不少人心中就有想法。两主演都是乐华的,而且范丞丞是第一次演戏,恐怕就是乐华捧自家艺人的戏,怎么看都不会有什么好质量。刚开始播出时,《灵域》的剧情魔改让原著粉诟病,两位主演的演技也被吐槽,看上去这部剧似乎是没有前途了。

image.png

  但是随着《灵域》的播出,剧情却越来越吸引人了。虽然和原著比的确改了很多,几乎可以当两个故事看,但是在原有的框架进行的改编也是越来越让人上头。作为主演的范丞丞,虽然是第一次当主演,但是却看得出来他很有演员的天赋。虽然演技很青涩,却至少让人不出戏,没有拖这部戏太多的后腿。

  而且到了最近的剧情当中,贡穆烈也频繁出现在剧中。贡穆烈和秦烈虽然是同一个人,但是性格却完全不同。范丞丞在出演这两个人的时候,竟然也能够把控得住两人不同的气质,让观众一看就能出清楚这是两个不同性格的人。看来第一次当主演的范丞丞,在拍戏的同时,也在进步着,越到后面越是渐入佳境了。

  但是,和范丞丞相反的是程潇。一开始范丞丞和程潇两位主演一起被吐槽演技时,大家觉得程潇应该是没有适应,她毕竟不是第一次演戏了,再怎么着也应该比范丞丞表现好。可没想到的是,在范丞丞都有进步的同时,程潇竟然是越来越让人失望。甚至连她的粉丝都在吐槽:以前都觉得程潇演技还行,怎么在这部反倒退步了?

  的确,以前程潇的戏也是给人惊喜的,觉得她并不像有的偶像出身的演员,演戏让人尴尬。但是在《灵域》中程潇以前的灵气却不见了,完全成了一根木头。从开始到最新剧情,她一直保持着一个表情,就是眉毛轻蹙,一副所有人都欠她钱的样子。成亲时这样,被辱时这样,族人被灭时这样……

image.png

  最让观众接受不了的是秦烈从万年直男一下子开了窃,成为了“护妻狂魔”,即使凌语诗是邪族也要为她背叛整个人族。可凌语诗这个长时间单方面爱秦烈的人,却在眼神里看不到半点对秦烈的深情。秦烈对她说的话再打动观众,程潇的表现仍然是一个木头,尤其是女二的衬托之下,程潇的演技就更让人嫌弃了。

  女二宋婷玉一开始完全不把秦烈放在眼里,可当知道他有可能是贡穆烈后,却态度大转,对秦烈百般照顾。虽然是上位者,但是一看向秦烈的眼神就是亮的,全是快满溢出来的爱意。加上随着剧情的发展,和凌语诗的木相比,似乎宋婷玉为秦烈做得更多。于是观众纷纷呼吁秦烈快舍弃女主吧,让女二上位。

  很多剧的观众一般都只有怪女二加戏的份,呼吁女二上位倒很少见。而程潇的确演技不如以前,大概是对角色的理解有偏差。各位小伙伴,你们对观众因为程潇太木,女二更深情,而要弃女主让女二上位这件事情又是怎么看的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