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暗恋橘生淮南》口碑怎么样?评分5.3输给网剧版
2021-01-28 16:34:48

  胡一天最近又有新剧开播了,是一部改编自人气IP的同名青春校园剧《暗恋橘生淮南》,讲述的是高中开始一直暗恋高中校草“盛淮南”的女孩“洛枳”,在上大学后再度重逢,两人经历过种种巧合后终于走到一起,暗恋变成明恋,一起创业赢得新人生的故事。

  《暗恋橘生淮南》的题材是很抢手的,之前有拍过网剧版,口碑不佳,所以原著粉和观众们都很期待胡一天演的电视剧版,不知道剧情大改后能不能得到大家的认同和满意呢?

  按理说,这是胡一天擅长的校园剧题材,他演校园男神很少让大家失望过,而且电视剧版的《暗恋橘生淮南》投资,演员阵容,制作团队都要比网剧的更好,那口碑也不会差吧?

image.png

  开播一周评分不足6分

  但是万万没想到,《暗恋橘生淮南》开播后不久,网络评分也出炉了,但评分连及格线都没有达到,仅仅只有5.3分!

  这确实出乎大家的意料了,毕竟大家对这部剧是抱有很大期望的,在制作方面《暗恋橘生淮南》花费的成本也确实更多一些,这样的评分显然是让大家失望的,没有达到预期,比之前备受吐槽的网剧版的分数刻低,说实话大家都很惊讶吧。

  导演生气了发文质疑打分标准

  评分这么低,一些粉丝为胡一天感到不值,而《暗恋橘生淮南》的导演就更刚了,直接发文质问平台的打分标准是怎么算的,零分的标准是什么?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喜欢看就不看,对这部剧口诛笔伐真必要吧?

  不得不说导演的做法也挺刚了,将近2万观众,有27%打了1星确实有些离谱,而这位导演还曾带来《东宫》这样的好作品,能力是OK的,也难怪他会灵魂发文打零分的观众的评分标准究竟是什么吧。

  而大家再回过头来看《暗恋橘生淮南》这部电视剧,其实胡一天的表现算是不错的,素来以演校园男神出名的胡一天,“盛淮南”这样的角色简直不要太适合他了,在剧中胡一天的扮相帅气冷静,是妥妥的校草男神形象,找他来演这个角色简直不要太合适,这是盛淮南本人了呢。

  而胡一天的演技虽然稍显稚嫩,但也挺符合青涩的校园男神形象吧,不油腻不做作,是大家戏中的校园男神新形象了。

image.png

  另外还有《暗恋橘生淮南》的几位配角,也都演得很棒,帅气的模样大家都别圈粉啦!

  原来女主才是“焦点”

  那么问题来了,男主和配角们都演得挺好,那为啥剧的口碑会这么差呢?从网友观众们的留言中可以发现,原来这个“锅”可能要女主来背,饰演洛枳的女一号胡冰卿是口碑的关键!

  从留言中大家可以发现很多人不喜欢女主角,觉得女主演的不好实力劝退,然后还有人说女主的私生活混乱,导致女主的风评受影响,大家看到她剧中演的角色后,就很难入戏了。

  的确,胡冰卿演的洛枳,没有原著里那么贴近形象,把暗恋演成了明恋,少了一分卑微和清冷吧。

  这和网剧版本的女主,也和朱颜曼滋演的网剧版洛枳一对比,就可以很明显看出一些差距了,有一说一,朱颜曼滋版的“洛枳”更灵气性格更内敛,可能更贴近原著的角色吧。

image.png

  不过话又说回来,胡冰卿虽然被许多观众吐槽,因为她的原因一些网友还打了低分。但是这部剧的画风质量,还有男主和配角们的演技都是国产青春剧比较高的水平了,因为看女主不顺眼而打低分的话,确实不应该,正如导演所说,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抛开个人对个别演员的成见打分,这样才比较公平。当然了胡冰卿没有演好,被许多观众嫌弃,也需要反省一下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