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起跑线》是什么剧情?又一家庭剧海报官宣
2021-01-28 16:44:11

  作为追剧人,每天都在看剧和找剧的过程中发现一些好剧,而最近,针对女性受众题材的电视剧和电影层出不穷,比如说现在正在热播的《正青春》,

  《正青春》了可以说是一部比较好看的渎职履行职场剧了,才播出没有几天,已经还是受到了很大的关注,这部剧和综艺版的《令人心动的offer》一样,在紧张的职场氛围里面享受努力拼搏的乐趣。

  然而,最近又有一部女性受众题材的电视剧即将要播出了,这部剧在去年已经杀青了,在元旦之际发出预告和片花,现在已经处于快要播出的状态,

  这部剧聚焦的不再是职场生活,而是女性在家庭生活中,面对儿子的就学问题,怎样群策群力,怎么规划等等,体现了家长以孩子为中心,以家庭为本的概念,这部剧就是《起跑线》。

  这部剧讲述的就是四个母亲因为都同样面临儿子小学升初中的问题,应该如何出谋划策,而装备局的父亲们也起到了丈夫在家庭里面半边天的作用,

  但是主要以女性镜头为主,这部剧中的四个母亲都是神通广大,为了家庭和自己的儿子,可以说是已经练就了一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一种能力,所以在家庭中,母亲扮演的角色是相当重要的。

  02妈妈们的海报吸睛这部剧是由四个女演员主演的,他们分别是刘涛胡可颖儿还有陶昕然,这四个女演员都是老戏骨了,对这样的角色实在是拿捏得不在话下,最近,这部剧的官宣海报已经来了,不仅是集体海报,个人海报也已经发布。

image.png

  在这些海报上面,当然先注意的就是刘涛的海报了,刘涛海报上面很有趣,刘涛笑颜如花,还是充满了女人味,刘涛不愧是我们童年的女神,一颦一笑都充满了成熟的魅力,

  然而我却被海报上面的那些背景吸引了注意力,刘涛海报上面出现了很多的玩具,比如说铅笔、足球还有汽车玩具,这应该是孩子玩的玩具了,由此可见,刘涛饰演的是一个母亲,这海报真是很具有创意呢。

  看到刘涛的海报的时候,不仅很好奇其他人的海报会是怎么样的,但是一看到颖儿的海报,不得不说,这个海报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不仅是因为颖儿的造型,还是因为她海报上面的背景,和刘涛是一样的,也是玩具居多,

  红舞鞋和巴啦啦魔法棒还有芭比娃娃,这些都是几乎都是玩具,也许在这部剧中,作为宝妈的颖儿搭档的小演员是一个女孩子呢,因为这些都是女孩子比较爱玩的,颖儿在这部剧里面是长坡浪卷,非常性感妩媚,和其他时候的造型完全不一样。

image.png

  再次看到的是胡可的海报,胡可的海报上面,她的动作是笑不露齿的那种,不得不说,也是一个气质女神了,胡可虽然不是胡可虽然不是很出名的一个女演员,但是胡可的演技是受到观众的一致认可的,而胡可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女演员,

  在海报上面,胡可的背景里面出现了三样东西,那就是游戏机、飞机模型和手枪玩具了,这三样妥妥的都是玩具啊。

  03陶昕然的海报中更多是奖状但是在四位妈妈之中,我却发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母亲,她的背景里面不像其他的母亲一样,大部分被玩具填充了,而是出现了奖状、金牌和俄罗斯方块,

  看来这个母亲的孩子是一个学霸,而这个母亲的扮演者就是陶昕然了,陶昕然也是一个和实力演员,相信看过《甄嬛传》的观众对她应该会比较印象深刻吧,因为陶昕然的实力确实不俗。

image.png

  欣赏完妈妈们海报之后,不得不感叹,这部剧中妈妈确实是很辛苦的一个角色,不仅是在家庭中,而还是在社会中,都非常不容易,所以这部剧聚焦了妈妈在家庭之中的地位,可以说确实是比较能够引起母亲的共鸣的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