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泰剧《生日快乐》国内首播,Push推哥饰演什么角色?
2021-01-31 12:10:59

  泰星Push最受欢迎的作品非《吹落的树叶》莫属。这部剧从开播到大结局,上了无数回热搜,也再次让Push在国内的知名度提升了一个新高度。不过除了《吹落的树叶》之外,我最喜欢Push的作品就是泰剧《生日快乐》。

image.png

  泰剧《生日快乐》是由泰星Push和Mild共同出演。这部剧于2018年在泰国播出,但是所在本周才在国内正式上线。这部剧整体围绕着“救赎”两个字展开,是一部难得好看的剧情剧。

image.png

  在这部剧中,女主Mild一开始就丧失了生活下去的希望,很不幸地离开了这个世界。不过在弟弟的帮助下,她尝试着去救赎那些因为她的去世,而活在悲伤自责中的人。

  而Push在剧中饰演一位深情的男人,在Mild去世十七年后,仍然对她恋恋不忘,难以释怀。不过最后在Mild的救赎下,接受了她已经离去的事实,整理好心情开新的生活。

image.png

  不得不说,这部剧真的很好看,很感人,赚足了我的眼泪。虽然剧情进展比较缓慢,但是一点都不拖沓,尤其是Mild和Push之间的感情描写十分细腻到位。这部剧的剧情设定跟韩剧《你好再见妈妈》很相似,只不过泰国民众内心都有信仰,观看这部剧的时候估计更容易表示共鸣感。

image.png

  此外,Push在剧中深情又帅气的模样真的太迷人了,弟弟的扮演者也是呆萌的帅气,有兴趣的的小伙伴可以看看哦!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