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41届韩国青龙奖颁奖典礼落幕,刘亚仁二封影帝
2021-02-11 14:32:40

  日前,第41届韩国青龙奖颁奖典礼已经落幕,刘亚仁再次封帝,引发影迷狂欢。此外,刘亚仁还获得了“清净园”明星奖。受新冠状病毒的影响,参加颁奖典礼的明星们都戴上了口罩,并做好了防护措施。

image.png

  当刘亚仁上台发表获奖感言时,即使戴上面具,也无法掩饰影帝们的春风得意。人气奖是我第一次拿,也是我一直想拿的奖,以前电视剧电影都没拿过,哈哈,真的很开心,和他同时获奖的还有罗美兰,凭借作品《正直的候选人》获封青龙影后。

image.png

  年仅21岁的刘亚仁,出生于1986年,年龄不算大,但在韩国娱乐界有着不小的资历,凭借《我们的明天》获得了2007年釜山影评家新人奖。出演了2011年的电影《格斗少年,菀得》,获得了第三届韩国电影记者协会电影赏发现奖。以《思悼》夺得2015年第36届韩国青龙奖最佳男主角。在2016年出演电视剧《六龙飞天》,获得第52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主角。可以看出,刘亚仁的作品虽不多,却都是精品,演技无可置疑。

image.png

  这次,由刘亚仁主演的电影《无声》二封青龙影帝,充分证实了他的实力,喜爱刘亚仁的粉丝们也非常激动,以后将有更多的人发现刘亚仁精湛的演技,期待刘亚仁带出更好的作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