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余生,请多指教》什么时候播出?肖战新剧来袭
2021-02-14 16:55:24

  一部剧想要获得成功,不仅与制片、导演以及幕后工作人员,而其中最密不可分的便是主演的功劳了。而最近上映的《斗罗大陆》因为有肖战与吴宣仪的演出而变得火爆异常。

image.png

  这部剧能火爆,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优秀的导演特效,再加上充满流量的肖战倾情加入,一经播出就马上成为了娱乐圈里热门的大话题,并多次将《斗罗大陆》带上了热搜,这也难怪这部剧会如此的火爆了。

  再加上肖战在当中精湛的演技,让很多小飞侠们纷纷表示激动不已,试问在如此优良的制作班底以及肖战的强力加盟下,又怎么会不火呢?

  相信众多小飞侠们近期都沉浸在肖战近期所获得的巨大成就中,而最值得庆幸的就是《斗罗大陆》无论是收视率还是评分都相当的高,并且多次进入了微博的热搜榜,从此也可以看出这部剧的成绩有多么耀眼啊,而这与肖战自身的流量密不可分。

image.png

  而在影视圈一部剧集能从上映很短的时间内就从入微博热搜榜,这是极其少见的,不过肖战主演的《斗罗大陆》多次将这部剧带上了热搜榜,并且通过不同的话题牵扯出来,不过最近肖战的另一部作品也被爆出了,而他将会欲《我的时代,你的时代》中的一位女演员共同携手合作。

  这部剧便是《余生,请多指教》,关于这部剧的热度和之前上映的《斗罗大陆》几乎相差无几,由于剧组在前期准备得相当充分再加上有肖战的加盟,相信这部剧上映之后自然会成为微博热搜榜的常客。

  这次和肖战携手合作的便是杨紫了,她也曾经在《我的时代,你的时代》中曾经客串演出,而在这部与肖战合作的《余生,请多指教》中,相信小伙伴们心中一定有了非常多的话题吧,因此各位网友对这部剧的上映期待着可以说是相当饱满。

image.png

  说到小伙伴们对这部剧为什么如此的期待,相信很大的因素便是有肖战、杨紫的倾力加盟吧,这个问题虽然看似很简单,却牵扯着无数网友们的心,毕竟一部优秀的影视作品想要获得成功,男女主角的人气是其中很大的一个因素,而这部剧在网络上已经被官宣曝出了很久,网友们对此自然是十分期待,再加上男女主演的自身话题,自然会成为一部爆款影视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