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大结局是什么 男主和女主在一起了吗
2021-02-18 16:08:38

  《赘婿》是一部以商战为主题的古装剧,主要讲述男主宁毅逆袭的一生,整个过程可以说非常的励志。那剧情比较幽默轻松,这和小说的风格不太一样,但应该能被更多观众所接受。郭麒麟出演《庆余年》走红后,这次他将担任男主一角,其实宁毅的设定和郭麒麟有些许相似,相信他能再次给观众们带来惊喜。那已经有不少朋友开始好奇《赘婿》的大结局是什么,不怕提前剧透就来看看吧。

image.png

  1、赘婿大结局

  其实《赘婿》的小说并没有正式完结,但大结局可以预见,宁毅从一名只想独善其身的赘婿,成长为真正胸怀天下之人,他的改变也带动了整个苏家。最后宁毅成为霖安城首富,和苏檀儿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赘婿》从2011年便开始连载,凭借故事的新颖有趣,人物的独特圈粉无数,深得众多网友们的喜爱。《赘婿》已经陪伴粉丝们走过了九个年头,在这期间不仅书中的人物不断发生变化,现实中喜欢这本书的粉丝们也在不断的经历着各种事情,他们都见证了彼此的成长,可以说是非常有意义。

  这次剧版是由宋轶和郭麒麟主演,他们两个人之前在《庆余年》中出演过姐弟,两个人配合默契,这次则是成为夫妻,让喜欢他们俩的粉丝们都非常的期待。

image.png

  原著主要讲述了男主从现代穿越到古代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在现代的时候男主是叱咤风云的金融界巨头,回到古代后他却变成了一介商贾之家中最没有地位的上门女婿,不过拥有现代丰富知识的男主并不会让自己就这样沉寂一辈子,被别人看不起,男主的全新人生也将在这个时代再次开

  剧版因为不能有穿越元素,所以宁毅成了当地人。他出身微寒,却始终积极进取,从赋诗、从商,到习武、齐家,从最初安逸度日的赘婿,逐渐承担起更多的责任,帮苏檀儿一起创业,又助身边的亲朋好友们实现了各自的理想,济人困厄、授人以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