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口碑怎么样?更新至十二集,评分迟迟未出
2021-02-18 16:26:36

  自从《庆余年》口碑大爆,张若昀、宋轶、郭麒麟等主创人气爆棚,紧接着打造同款《赘婿》,这部剧也未播先火,因为其是古装轻喜剧基调,郭麒麟也是喜剧演员自带喜感,加上范思辙的优秀表演,所以备受期待。

image.png

  但是这部剧在播出前却发生了一件负面事件,起因是本剧网文原著作者愤怒的香蕉与另一网文作者七英俊的网络对骂。愤怒的香蕉被扒出发表《赘婿》一文并没考虑过女读者和女观众的感受,这本书就是给男人写的作品。这一系列操作让这部剧差点凉凉,虽然《赘婿》播出后愤怒的香蕉辟谣说是有人故意曲解他的意思,自己从没有歧视女性,但已经是杯水车薪,最终愤怒的香蕉宣布推出公众平台专心创作!

  这个事件绝对是导致《赘婿》路人缘不佳的原因之一,也是影视圈少有的作者导致电视剧口碑下滑的事件。除此之外,本剧剧情也有硬伤,所谓赘婿,是指入赘的女婿,指就婚、定居于女家的男子。以女之父母为父母,所生子女从母姓,承嗣母方宗祧。但是剧中的这个赘婿可不一般,软饭硬吃,一堆女人围着男主,竟然可以逛窑子三妻四妾的招惹其他女人。

  最惨的莫过于郭麒麟和宋轶等主演,跟着吃“瓜涝”,居然有人吐槽郭麒麟长相丑?这是没得吐槽了吗?郭麒麟算是演员中很有观众缘的,演技确实有待磨练,但也并非一无是处,输在了前期的网络风评,败坏了路人缘,加上原著剧情被魔改严重。

image.png

  主角宁毅的性格变化最为明显,商场沉浮,遭人背叛,最终身死,幸运重活一世,只想平淡度日,行事低调,唯有苏家遭逢大难时会显露才能出手相救。本来如此魅力的角色,郭麒麟中规中矩的表演,加上人物本身的魅力加成也许可以开拓郭麒麟表演角色中的另一种风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