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21-22集预告:上演女婿被岳父灌酒拷问的桥段
2021-02-19 16:33:05

  电视剧《我的时代,你的时代》第21-22集预告:吴白和艾情在沙发上亲热,正好被艾情父亲和艾静撞见,女婿被岳父灌酒拷问的桥段上演。吴白醉醺醺被艾情送了回去,KK队员们发现队长有问题,吴白趁着酒劲儿公开自己有女朋友了,还管女朋友父亲叫大哥。

  1、艾情父亲和姐姐突然进屋,这打乱了节奏。

image.png

  艾情父亲说怎么都要进屋看看才放心,一抬眼竟然看到女儿趴在吴白身上、吴白坐在沙发上双手环住艾情的腰部。吴白触电一般赶忙将手举起,呈现投降状态。艾情扭头喊了一声爸,也从吴白身上下来。艾情父亲目瞪口呆地指着他俩、问这是在干嘛?艾情随机应变,反应还挺快,说吴白过敏了,她正在帮吴白涂药呢,边说边将手中的药膏展示出来。吴白则很尴尬地从沙发上站了起来,喊着叔叔好。

  艾情悄悄在跟姐姐暗示,她们过来怎么也不跟她提前说一声啊?姐姐窃笑,艾情父亲则把女儿叫到一边,问这是什么情况啊,好好说话,多久了?艾情说自己真的在帮吴白涂药,有一段时间了。艾静则笑着向吴白伸出了大拇指。

  艾情父亲用肩膀抵了一下女儿,说可以啊,有乃父之风,不错。咳嗽一声后他转身问吴白,可以跟叔叔说说刚才是什么情况吗?

image.png

  吴白结结巴巴说没什么情况啊,突然看到艾情手持药膏向他暗示,吴白就说自己过敏了,艾情在帮他擦药呢。艾情赶忙帮着圆谎,父亲让她闭嘴、问吴白真过敏了吗?吴白就拉开上衣拉链露出脖颈让他们看,艾情父亲只得作罢,那他俩聊聊吧。

  吴白招呼叔叔坐下,艾情父亲突然意识到这感觉不对,申明这是自己闺女家,让吴白坐下。艾静责怪妹妹,倒是提前发个信息过来啊,她好给艾情打掩护。艾情说自己怎么知道她姐姐跟爸爸就突然回来了。

  艾情父亲问吴白后面还有什么事吗?吴白弄不懂这是啥意思,就转到眼珠思考着该如何回答。艾情说吴白等会回去还有事呢,着急回去。艾情这意思就是让吴白说自己有事、赶紧回去。艾情父亲问吴白着急回去吗?吴白摇摇头,说不着急,这话可让艾情听得着急了。艾情父亲准备跟吴白小酌两杯,让艾静去把厨房的酒拿来。艾静想起来那可是黄酒啊,问父亲确定吴白可以喝这个吗?艾情赶忙打掩护,说吴白对这个过敏、喝不了。吴白却说自己没问题。艾情父亲很坚决让去拿酒,他拿着药膏要给吴白再擦一点药。吴白说自己突然好多了看来可以喝酒了。

  2、艾情把吴白送回去,安置好,让他好好睡吧。

image.png

  外边却传来声音,说吃独食可不是他们KK的传统啊,沈哲刚刚说了、见者有份。艾情慌乱起来,自己该藏哪里啊?吴白要起床,准备出去打发他们走,可是自己差点从床上掉了下去。艾情让他小心一点,站都站不稳、他怎么去啊?吴白说没问题,摇摇晃晃就出门了,吴白站在门口,赶忙将门掩上。

  97和沈哲、周一等人来了,问怎么没有闻到香味却有酒味啊?难道队长吃的是醉虾?他也要吃。吴白闻了闻自己的衣服,没说话。沈哲明白这哪里是醉虾醉蟹啊,分明是吴白喝酒了。周一问队长没事吧,怎么突然喝酒啊?吴白敲了两下身后的门,说她爸让他喝的呀。

  这话可把躲在屋内的艾情惊到了,沈哲等人也异口同声问她爸、谁爸?吴白理直气壮说自己女朋友她爸啊。

image.png

  周一打趣队长也太不够意思了吧,不声不响谈个女朋友,也不告诉大家一声。大家附和,队长这保密工作也做得太好了。周一问队长女朋友是谁啊,就说他们是否认识吧。吴白说他们肯定认识,而且熟得很。周一说知道了,是联盟那个前台小黄吧?她给队长抛过媚眼。看到吴白摇头,周一说那就是项总的秘书小朱,要不然她为什么每天都给队长买早饭啊。吴白继续摇头,周一说是RAP的领队小周,对不对?她给队长送了三次礼物了。

  是,大家感觉队长可以啊,这么快就登堂入室了,问怎么样,老丈人对他还满意吧?听到这句,吴白来感觉了,用力伸手过头顶,说什么老丈人啊、那是他哥!97乐了,揽着沈哲问,那咱哥对他还满意吗?吴白说那必须的。

  躲在门后的艾情纳闷了,吴白这到底是真醉还是假醉?好话倒是记得挺清楚的。

image.png

  周一提议队长要请大家搓一顿好的,沈哲和97认为这是必须的。吴白赶忙摸着头,说酒劲儿上来了,头疼。沈哲觉得吴白在装,每次让请客他都说头疼。97则拉开房门,要进屋给吴白按按。

  眼看着艾情就要暴露了,艾情给吴白使了一个眼色,吴白赶忙拉上门,表示自己好多了。大家看出来了,屋里有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