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暴风眼》什么时候播出?杨幂又有新剧定档
2021-02-20 16:28:24

  春节档的电影是非常多的,那么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观看了杨幂所主演的《刺杀小说家》呢?这部电影的剧情是非常刺激的哦,讲述的就是主人公的女儿是失踪了,那么为了找回女儿,是接受了非常重要和神秘的任务,而小说家笔下与现实中又紧紧相连的故事了。

  杨幂她就是饰演了派人物的角色,那么她在电影里面依旧是演技在线,特别是她的造型了,飒气十足,光是从海报中就已经能感觉到她强大的气场了呢。

  而杨幂作为顶流女艺人,她的演技实力是被认可的,所以在电影里面大家都是沉迷于她的表演呢。还有她塑造角色的能力真的是非常厉害,不愧是顶流女艺人呢。

  她在电影里面除了有女强人飒气的造型之外,她在后面的造型也是非常有看点的,虽然说是不太精致的那种,不过杨幂的脸蛋颜值依旧是在线,所以在这部电影里面都是一直关注着她的演技还有不同的造型呢。

image.png

  02杨幂又有新剧定档不过以杨幂在娱乐圈里面的资源来说,她所主演的《刺杀小说家》这部电影目前为止是还在热映当中的,可是她近期是又有一部影视剧官宣定档了哦,同时她所合作的主演阵容也是相当豪华的呢,这下等不及了呢。

  这下杨幂的新影视剧就是《暴风眼》了,其实该部影视剧是让网友们都很期待的,因此近期就官宣了在2月23号和观众们见面哦。

  那么《暴风眼》这是部国安题材的影视剧作品,主要讲述的就是安静和马尚是代表国安的人员,对于自己的工作是非常热爱和喜欢的。一直以来都在努力侦破技术盗取案件,为国家做出了非常大贡献的故事呢。

  而这部剧的题材不仅是很新颖有意思,同时也是致敬为了国家安全付出巨大贡献的人员们,所以这是非常不错的哦。

  那么该部剧的女主就是由杨幂饰演的啦,杨幂目前是还有电影在热映当中的,现在又有一部新剧定档来袭,这是要霸屏的节奏吗?而且杨幂作为公认的演技派,她主演这种题材的剧肯定是会有很多精彩的看点呢。

  而且杨幂她在这部剧里面的造型简直是绝了,穿着正装,然后整体上的气质是更加迷人了,加上她的演技,这下我追定了。

image.png

  03合作主演看点也多而且杨幂这次所合作的演员也是非常有看点的哦,其中就是有张彬彬啦,张彬彬他是出道多年的实力派演员,那么他有《秦时丽人明月心》《小女花不弃》等等知名的影视剧作品呢。

  虽然说张彬彬平时很少亮相,不过他的演技却是被观众们认可的了,而且以他的演技来说,不管出演什么题材的剧都看点十足的呢,所以这次很期待的哦。

  紧接着主演是还有刘芮麟了,对于刘芮麟可能很多观众们都有些陌生,其实刘芮麟他也是非常有实力的演员了。而且他是接触过非常多的影视剧作品了,每一个角色都是有他个人的特点。

  即使说刘芮麟在娱乐圈里面是没有多高的人气,但他的演技可圈可点,就算他不是领衔主演,但因为演技实力,还是很令人激动的呢。

image.png

  最后要介绍的这位主演就是易大千啦,易大千所主演的影视剧作品有《冥王星时刻》《白色婚礼》《一站到底》 等等。虽然说易大千让观众们是比较陌生的,不过易大千的演技实力也是可圈可点的哦。

  特别是他在这部剧里面的造型了,穿着西装是有点奶狗的感觉,同时也是非常帅气的,这下让人光看颜值就追定了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