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重生之门》是什么剧?王俊凯悄悄接新剧
2021-02-23 16:53:45

  王俊凯最近没有什么话题度,工作室也很久没有公开行程了,但是据消息称王俊凯最近在接触一个新的电视剧,估计也是今年王俊凯拍的第一个电视剧吧,在TFBOYS还没红的时候,三个人一起拍的《我们的少年时代》让不少人觉得演技不过关,现在真的很好奇进步了多少。

image.png

  据悉,王俊凯要出演优酷的悬疑剧《重生之门》,悬疑的题材王俊凯已经很熟悉了吧,像他之前闭关了很久,还减肥了20斤的《断桥》就是悬疑题材的电影,这次他搭档著名演员张译,带大家还原一个个刑侦案件的真相。

  《重生之门》的故事还挺有意思的,张译扮演的是刑侦队长罗坚,他是一个有着很强大推理能力的人,因为机缘巧合下,遇到了天才少年庄文杰,据说也就是王俊凯演的那个角色,一起侦破一件古画被盗案。王俊凯饰演的庄文杰是一个盗贼世家的天才,代入了王俊凯的脸,还真的挺合适的。

image.png

  而且在剧情中,也有张译和王俊凯产生误会的情节,王俊凯一直保持着亦正亦邪的态度真的让不少粉丝大呼过瘾,王俊凯慢慢长大之后,长相也开始有点“邪魅”的感觉,所以感觉和庄文杰真的非常匹配了,不少粉丝都表示王俊凯本色出演,就是不知道王俊凯能不能在里面演出反派的感觉。

  可以发现王俊凯不管是演剧还是电影,他合作的演员都是非常高含金量的,像是之前的《我和我的家乡》和徐峥,《断桥》和马思纯,《749局》是和张家辉,这次转型的第一个电视剧又是和张译,这对王俊凯的转型之路还是很有帮助的。

  热度将会追上易烊千玺?

  现在在TFBOYS里面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很好的队友,但是在圈子里很多人的注视下,又成为了无形的对手,不过去年的热度还是易烊千玺高一点,因为易烊千玺凭借《少年的你》和《送你一朵小红花》热度大涨。

  而王俊凯虽然转型演员,一直在拍戏,但是拍的主演电影一直都没有播,在《我和我的家乡》中的演绎也并没有很出彩,但是今年王俊凯的主演电影开始慢慢定档,很可能会追上易烊千玺。

  从总体上看,还是王俊凯的作品比较多,易烊千玺今年拍了两部电影,但不一定是今年上映,加上他闭关的时间过长,很少出席活动吸引热度,身上的流量肯定多少会消散一点的,刚好王俊凯此前积压的作品,也慢慢上映,本来王俊凯的热度就很高,现在加上电影的热度,肯定会有不少导演会关注他,邀请他拍新作品的。

image.png

  《重生之门》应该就是看中了王俊凯的演技和热度吧,不然也不会有和张译这种影帝合作的机会,和王俊凯合作过的导演都对他赞不绝口,真的说不定,TFBOYS以后就不仅仅是易烊千玺在演艺圈内“一家独大”了。

  这个剧据说在三月下旬开机,虽然还没有官宣,但是粉丝们都很期待王俊凯长大之后的第一部电视剧,不过只有24集的剧,上星就有点困难的,不过影帝和顶流的合作应该会是例外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