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暴风眼》被恶意控评?杨幂被吐槽
2021-02-26 16:10:06

  2月23日,由杨幂张彬彬主演的都市谍战电视剧《暴风眼》在浙江卫视和东方播出。作为杨幂2021年的开春大作,她还是很重视的,还用个人社交账号发了动态来宣传。

  同时在两个颇具分量的地方电视台播出,杨幂这部电视剧显然是很被看好的。可是,就在电视剧刚播出一集的时候,网上就开始铺天盖地的出现关于杨幂演技差的评论。随后,这些吐槽杨幂演技差的网友,被扒出原来是赵丽颖的粉丝。

  赵丽颖的粉丝不仅在剧下方的评论疯狂吐槽该剧质量差,有些评论甚至上升到演员本人。为了能让电视剧有更好的呈现效果,杨幂在《暴风眼》里面用的是自己的原声,而没有选择后期配音。

image.png

 

  没想到,赵丽颖的粉丝抓住这点,在评论区吐槽杨幂的原生台词,说杨幂的台词生硬、台词功底差,不同的场景说台词的时候,没有展现出人物应有的态度。原来想用原声台词来让观众认可自己努力工作态度的杨幂,愣是被赵丽颖粉丝的恶意差评打得措手不及。

  作为《暴风眼》的主角,杨幂在该剧中的戏份是非常多的。但是,也不至于在刚播第一集就能知道这部电视剧的好坏。所以,赵丽颖粉丝这种恶意刷差评的行为,路人看了都觉得有些过分。

  目前,关于《暴风眼》的豆瓣评分尚未出来,说该剧好和不好的声音都很大。在两方的阵营以外,还是有很多理智的网友在用认真的目光看待这部电视剧,杨幂确实是流量明星,但是,不能因此抹杀了她作为演员的权利,流量明星也是可以有好演技的,何况杨幂是童星出身,演戏经验非常丰富,演技功底肯定是没问题的。

  即使《暴风眼》被赵丽颖的粉丝不断唱衰,从收视率来看,杨幂也没有输掉这场仗。毕竟,双台联播、两大视频平台同步播出的阵仗声势浩大,能吸引到不少的观众观看,收视率喜人也是正常的。根据昨晚的收视率截图来看,《暴风眼》还荣登了收视率榜首,如果能保持这收视率,《暴风眼》成为杨幂的口碑之作指日可待。

  去年没有任何主演影视剧作品的杨幂,开春就放出《暴风眼》这个大招,颇有点女王归来的风范。在娱乐圈打拼多年的杨幂,从来不缺话题,如果这次能凭借《暴风眼》收获演技口碑,在娱乐圈的一线女星地位就更稳了。

image.png

  赵丽颖目前没有影视剧在播,粉丝的动作就这样大,此前被轮番宣传的大制作《有翡》口碑却扑街了,希望接下来的待播剧在播出的时候不会让观众失望吧。也希望赵丽颖的粉丝以后能专注自家偶像本身,看剧的时候心态能更加平和,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