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朝历史上的外国皇后,最后什么结局?

  我国历史十分久远,中间经历了18个时期的朝代,不管朝代兴衰如何,都很少有君王会娶国外的女子,就算是在强大的唐朝面前,所谓的和亲政策,也是把自己皇宫的女人嫁出去,比如王昭君文成公主,用来维护两国之间的和平,大部分都是往出嫁的,但是往后宫纳国外妃子的还真是少见,的确,后宫也会有国外送来的美人,但是一般很少受到皇帝的重视,哪怕是宠爱在后宫也不会有所地位,更别说当上皇后了。

  可就是有这么个例外,不仅出现了外国的皇后,还出现了个外国的太监,而且这两个人之前还是一对儿,两个人一起来到了中国的元朝,却分开成了主仆,那么最后的结局如何呢?他们是高丽人,太监叫朴不花,来到中国改了姓,成了王不花,别管他到底是个什么花,总之是个男的,而这个女人是姓奇,也别管她到底有多奇,两个人在很小的时候就认识,并且一起长大可谓是青梅竹马,并且对未来也都畅想的很完美。但是计划总是和变化不在一条道上的,他们做梦都想不到有朝一日会来到中国,并且女的还成了皇后,而这个朴不花成了太监。这是为什么呢?

  当时元朝发展非常强盛,在世界上可以说是强国了,而当时高丽只不过是个小国家,属于元朝的小邦国,既然惹不起,那就得向人家进贡点东西,当时高丽就给了元朝很多的宫女,而这个女人就在这批宫女当中,因为长相出奇的美,而且温柔可人,因为很快就被皇子妥欢帖木尔给看上了,并且还收到了自己的府上,等的父亲去世,他就即位当了皇帝,而这个女人呢,因为特别受宠爱,居然开了先例,封了她第二皇后。

image.png

  其实当时这个皇帝已经有一个皇后了,而且她是从高丽来的,出身并不好,加上不是本国女子,没有蒙古族人的血统,因此他不可能为了外国女子废了自己的皇后,而这个女人也没办法和皇后比较,只能是第二。不过在后来他给皇帝生了个儿子,并且还成了太子,更加的受宠爱。所以后宫的权利都在她手里,比第一皇后还要厉害。本来有权利有地位的她,但是心里一直忘不了朴不花。

image.png

  当时朴不花知道自己最爱的女人进了宫里,为了爱情他也跟随了进来,但是他的能力怎么可能和皇帝斗争?加上不允许外国人入朝为官,他只好为了心爱之人做个太监,因此就把自己给阉了,这个不花对自己实在是残忍,但是他也因此成了历史上第一个外国太监,不过这也让他如愿以偿看到了心爱之人。

  当时这个皇后知道心爱的人为自己做的这个举动,非常感动,所以就让朴不花到了自己身边做贴身太监,只要能看见对方就满足了。但是这两个人可不是就这样就消停了,随着皇后的权利扩大,这个太监也慢慢的升了官,于是两个人就开始联手搞事情,霍乱朝政,为了让儿子赶紧当皇帝,杀死了很多的大臣。引起了当时孛罗的不满,于是孛罗就起兵反抗,并且还杀掉了朴不花,霸占了皇后,元顺帝于是看到老婆被霸占,就联合太子除掉了孛罗。

  而这个时候元朝早就已经内部混乱不堪,太子也没来得及坐上皇位,朱元璋的部队早已经赶来了,因此并非朱元璋能顺利的攻下元朝,还是因为当时元朝内部政局不稳,朝堂混乱,和这个皇后还有朴不花脱不了干系。后来元顺帝带着老婆两个人逃到了漠北,还继续挂着自己元朝的国号,但是中国已经不承认他正统王朝的存在了,没过两年,两个人就去世了。

  本来这个皇后和朴不花之间的恋情还是让人感动的,但是他们两个人并没有就此知足反而做出了一系列的事情,最后搞的这个结局都是咎由自取,实在是可怜,又可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