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冰雨火》定档3月?被芒果台预定的上星剧
2021-03-02 16:29:57

  王一博的公司是乐华,虽然从某种意义上来讲捧红他的是鹅厂,但是总体来说他却属于阿里系艺人,相信粉丝们有能看出来,王一博现在和酷平台的关系要好于鹅厂,去年他是星光大赏的VIP之星,但是他却没有选择代言鹅平台。

image.png

  而是继续与酷合作,从这一点上就能看出一些东西了,不过真论起来的话,其实酷也不是和王一博关系最好的平台,和王一博关系最好的当属芒果,因为他也是芒果的签约主持人,前年他爆红后,所有人都觉得他会离开《天天向上》

  但是最终他却还是选择了续约,他在芒果的待遇是有目共睹的,逢年过节各大晚会基本上他也锁定会在芒果参加,之前《有翡》也是确定在芒果播出的,只是后来因为这部剧实在太贵,芒果心有余而力不足,别的台更买不起,最终才成了网播。

  而王一博的另一部剧《冰雨火》也是芒果预定的,本来之前1月份的时候就有消息说要播出,但万万没想到这部剧最终没过审,于是乎只能往后延迟,后来网上不断的流出这部剧被退货的消息,本以为《冰雨火》也可能会沦为网播。

image.png

  但是近日却有网友爆料,《冰雨火》定档在了三月中旬,确定会在第一季度播出,播出平台依旧是芒果,上星计划不变,之前没过审的时候都觉得与芒果无缘了,但是如今看来电视台方面应该也一直在等这部剧过审吧,而电视台这么费心应该是为了王一博吧。

  毕竟现在的状况,剧肯定是早播早好,6月份后献礼剧就要扎堆上映,几乎所有剧方都在争取自己的剧能够尽快播出,能播出就已经是胜利,当然了也希望《冰雨火》能有一个好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