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赘婿》楼舒婉喜欢宁毅吗 楼舒婉黑化的原因是什么
2021-03-02 16:31:12

  《赘婿》中的楼舒婉是富家千金,但却不被父兄所爱,一直都是利用自己,在最新剧情中,温柔的楼舒婉“死掉了”,一个复仇的楼舒婉上线了,楼舒婉为什么黑化了?楼舒婉喜欢上宁毅了吗?

  《赘婿》楼舒婉为什么黑化了

  楼舒婉原本是富家千金,无意间听见父亲和兄长的对话,原来他俩都不爱自己,要把自己拿去献给山贼换讨好。心如死灰的楼舒婉跳河自尽,被宁毅救了。宁毅告诉她,如果不想忍就不要忍,死都不怕还怕什么?!楼舒婉想通了,回家烧了所有的布娃娃,和从前一刀两断,正式黑化。

image.png

  楼书桓轻薄苏檀儿,楼氏父子被宁毅杀了,楼舒婉告诉临死前的父亲,是她让侍卫没有阻拦宁毅。楼舒婉同宁毅和苏檀儿告别,苏檀儿让楼和她一起回江宁,楼舒婉没有同意,她说你回去是回家,我去则是逃亡。这一分别,怕是就再也见不到了,楼舒婉真的太让人心疼了。

  而对于其中的一些剧情分析,有网友认为是楼舒婉操纵了楼书恒买走苏檀儿借刀杀人干掉了父亲和哥哥,不知道后续会不会继续对宁毅和苏檀儿下手吞掉布庄。

  楼舒婉喜欢上宁毅了吗

  楼舒婉在原著中确实不是现代人、也不是穿越者,命运十分悲惨,她之所以知道苏家哪些现代的设置,是偷偷学来的,原著中的楼舒婉和苏檀儿一样年轻漂亮但生性风流,不喜自家的赘婿,在外有很多相好的,后来发现宁毅的才华,对其心生情愫,多次勾引被拒。

  后来他的二哥楼书恒因为喜欢苏檀儿,求爱不成就想用强的,结果被宁毅救下,宁毅也因此毁了楼家,原著中楼家父亲和长子都被宁毅杀掉,楼舒婉随楼书恒投靠了方腊,方腊失败后,又被相公和楼书恒卖掉换粮食吃,楼舒婉亲手杀夫,后投靠投靠晋王田虎,成为女相。

  楼舒婉是杭州大商家楼家的长女,她也会做生意,而且和苏檀儿一样,她们都是找的赘婿。只不过,苏檀儿和宁毅两情相悦,两个人的感情情比金坚。但是,楼舒婉运气就差一点,她找的丈夫,她并不喜欢,也怪她当初选错了人,后来她有不少的情夫。

image.png

  从原著的描述中可以知道,楼舒婉是一个比较花心的女人。但是,后来因为她父亲以及兄弟的关系,楼家最终是破产了。之后,他们一家人投靠方腊,但后来她被自己的丈夫和二哥给卖了,为了换取粮食。后来她利用自己的美貌成功上位,她还杀死了自己的丈夫。

  再后来,楼舒婉投靠了晋王田虎,她成为了女相。之后,田虎误会她和华夏军勾结,最终她入狱了。不过,后来晋王被推翻了之后,楼舒婉选择帮助田实上台,后来在身边人的帮助下,她支撑着晋地的局势。

  最后,楼舒婉和苏檀儿绝交了,楼舒婉和苏檀儿绝交也有宁毅的关系,当然也有女人天生的嫉妒心,看着自己的好姐妹婚姻幸福,楼舒婉当然会心理失衡。后来她还喜欢上了宁毅,两个人也有不少的对手戏,而且宁毅因为苏檀儿的关系,还曾经杀了楼舒婉的亲人,所以楼舒婉和宁毅的关系也是挺微妙的。

  前期楼舒婉是一个不愁吃穿的商家小姐,后来经历了家破人亡,她只能靠自己的身体来谋求生存,她过得并不幸福,她的一生其实也挺可怜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