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幽灵毒枭》网络平台已上线,该片由甘露、杜奕衡等人主演
2021-03-04 16:18:53

  电影《幽灵毒枭》正版视频平台上线。该片由甘露、杜奕衡等人主演。演员甘露,被影迷熟知,是因为她曾是范冰冰主演的电影《苹果》当中的部分桥段替身。而当时,《苹果》上映之后,有影迷认为,甘露其实比范冰冰要漂亮一些。不过,替身出身的甘露,影视剧作品相对有限,去年也只有《民国奇探》当中客串了一把角色。

image.png

  随着《幽灵毒枭》的上映,演员甘露应该有了自己演技过硬的代表作。在这部缉毒题材的电影作品当中,甘露分别饰演两个角色,双胞胎姐妹俩。一个是双目失明但是可以操控一切的大毒枭姐姐,一个则是霸气干练、武打能力超群的妹妹。两个角色,一个沉稳,一个火辣,放在一个画面内,可谓是看点爆棚。

image.png

  在这部缉毒题材的影片当中,甘露饰演的姐姐,虽然是双目失明操控一切的大毒枭,但是她对妹妹可谓是关怀有加。尤其是最终逃跑的危急关头,把这个机会留给了妹妹,自己站出来承担一切。而在影片当中,甘露呈现的妹妹,则是一个散打健将,在《幽灵毒枭》当中,这位大反派和女主曾有一段对打,可谓是看点非常明确。显然,在这部影片当中,甘露的演技,是能文能武的。

  《幽灵毒枭》虽然网络上映,但它的打斗内容十分精彩。尤其是女性角色在这部电影当中承担了最重要的戏剧看点任务,让一部主打暴力美学的影片,自带了大量的女性看点。在以往的既定影迷印象当中,女性往往是温柔的代名词。但是,在这部影片当中,女主角、女反派,都是散打高手,她们均承担了众多的打斗任务。这种女性散打内容,让整部电影的看点更加密集。

image.png

  除此之外,这部电影当中的枪战部分,也并不含糊。相反,在快节奏的枪战缉毒桥段当中,影迷可以看到一种久违的枪战片快感。尤其在镜头语言方面,叙事流畅,节奏感明确。放在网络电影作品当中,这部《幽灵毒枭》的镜头语言质量,可以算是近期数一数二的。也正是这种酣畅淋漓的镜头叙事,带给了影迷非常不错的观影体验,让该片的商业属性价值很高。

  故事层面上,《幽灵毒枭》主打的是爽片元素,枪战缉毒,美女打斗,楼顶对决等等,这些内容背后,则是对缉毒精英们的致敬。显然,该片的故事内核就是呈现缉毒过程,致敬缉毒英雄。这是一个相对简单的故事主题。而在主题之外,动作戏、枪战戏等等,都起到丰富看点的作用。编剧导演非常清楚,自己要做的是一部什么类型的影片。在部分镜头当中,能够看到导演对艺术性的渴望。但整体来讲,《幽灵毒枭》是商业爽片。

image.png

  因为该片又好看,又自带一个缉毒致敬的主题,所以,这部电影能够归为较为不错的商业片。演员甘露在影片当中饰演的双胞胎角色,文戏和武戏都质感不差。尤其是影片本身酣畅淋漓的叙事节奏感,让演员们更是可以跟随影片的光芒,进入一种角色的高光时刻。所以,拿这部电影作为演员甘露的代表作,还是没有问题的。对于这位曾经的范冰冰替身演员而言,这一次,她不再是谁的替身,而只是自己,并且在影片当中分饰两角,自己给自己当替身了。

  当然,《幽灵毒枭》作为缉毒题材的电影而言,也存在自身的问题。目前,不少网络电影都喜欢拍摄缉毒题材。主要原因是,这个题材可以承担大量的动作、枪战戏份,本身就自带看点。同时,毒枭们都是十恶不赦的大反派,反倒是能够做出一些刺激观众的桥段内容来。这是题材优势。然而,大量的缉毒题材的网络电影,都不注重故事的曲折性。

image.png

  具体到《幽灵毒枭》当中,也是故事相对简单,就是缉毒精英们冲击毒枭制毒窝点,毒枭逃跑,女精英深入毒枭内部,成为卧底,最终关键时刻,把大反派绳之以法。这类影片,只顾及了商业爽片的属性,却忘记了电影本身也要讲故事,尤其是影迷们较为陌生的故事。如果缉毒电影一直在一个相同的叙事套路当中转悠,再爽的内容,也无法吸引更多的影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