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锦心似玉》十一怀孕私会林世显是真的吗?乔姨娘为什么要诬陷十一
2021-03-07 14:50:14

  《锦心似玉》乔姨娘诬陷十一怀孕私会林世显,侯爷发怒废妾专宠。乔姨娘是一个坏到骨子里的女人,她嫉妒侯爷对十一娘的好,便各种找茬。乔姨娘是国公府的嫡小姐,按照她的家世和条件完全能侯府的正妻,如果不是元娘设计,乔姨娘一定会成为侯爷的继室。乔莲房一直记恨罗家,元娘去世后便把这份恨带到了十一娘身上,十一娘亲生母亲的死就是乔姨娘的手笔。

  乔姨娘的不甘心一直搅着侯府内不安,如果不是太夫人撑腰,别的夫人们早就收拾她了。乔莲房一生认不清自己的地位,她要嫁给徐令宜的那一刻,就已经放弃了体面和尊严。乔莲房虽然是乔家嫡女,但乔家人也不喜欢她,当初嫁给侯爷的那件事情就已经丢光国公府的脸面了,虽然是嫡亲小姐,但坐在国公位置上的人并非乔莲房的父亲。

image.png

  十一娘怀孕后,乔莲房坐不住了,她便开始诬陷十一娘和林世显私会,还弄得满城风雨。侯爷相信十一娘的为人,侯爷知道此事是乔莲房一手设计的后直接发怒,侯爷废妾专宠妻子。太夫人也对乔莲房失望至极,她险些害了侯府,好多次了都是她的任性,把侯爷推到了风口浪尖。

image.png

  太夫人虽然是乔莲房的亲生姨母,但她心中更在乎的是侯府,这里才是她的家。如果侯爷被污垢陷害,整个侯府就没有掌舵人了,整个家也就散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