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总体来说有点意思,小白演的还不错
2021-03-12 15:58:07

  看了两集今天开播的《你是我的城池营垒》,总体来说有点意思,邢队的小白演的还不错,就是搭马思纯cp感觉怪怪的,不是说马思纯演技有问题,也不知道选角导演咋想的……

image.png

  就拿第一集的剧情来说,本来她应该是受了委屈控诉的人,但从剧里造型上看,她倒成了施暴者,尤其是蓝色运动服一穿,瞬间感觉吧啦上身,反而是背对镜头的白衣女孩更像是被她欺负的。

image.png

  该剧讲述的是因意外结识特警队长的新晋外科医生米佧,在医院联合特警队组织的应急救援培训中,与特警精英邢克垒再次相遇,从一开始因误会引发的敌对,到几次意外救援中邢克垒逐渐被米佧的勇敢坚强无私吸引的浪漫爱情故事。

image.png

  总体来说,该剧属于近期还算值得一看的一部电视剧。没什么具体在追其他剧情的小伙伴们可以约起来。

image.png

  最后再多说一句吧,在以往的军旅题材影视剧中,该剧还原度还是比较高的,没有一个主角单挑全剧反派的传统狗血剧情,该剧还原度还是比较高的,没有一个主角单挑全剧反派的传统狗血剧情,不过目前只开放了前六集的剧情。希望能够保持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