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司藤》主演人设太好磕,男女主剧本拿反了吧
2021-03-15 16:43:56

  《司藤》正在热播,这部剧确实很好看,而且非常值得推荐。景美人美,悬疑但不惊悚,题材新颖人设讨喜,看起来还轻松搞笑。女主景甜饰演的司藤真的太好嗑了,谁看了不被傲娇女王X多金忠犬这对嗑上头,

image.png

  这部剧也并没有走老套的甜宠路线,男女主的感情进展非常慢,并没有强行刻意发糖,一切都是在日益相处中自然地发展。

  最新剧情中,司藤看到秦放和沈银灯说话,“酸”的把秦放送的鞋直接扔了!两人见面后说话完全不在一个频道,司藤直接就赶秦放走,司藤对他说“从此以后我们桥归桥路归路,再无任何瓜葛”,张彬彬的眼神都要委屈死了秦放这没有安全感的小奶狗人设好可爱啊,

image.png

  还好秦放拿着从沈银灯那里骗来的毒药,把事情的经过讲清楚。但这和好速度也太快了吧男女主剧本拿反了吧,粘着司藤好乖,司藤:待会儿到了那边跟紧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