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操死后,许褚为什么就消失了?
2021-03-16 15:21:42 轲比能 秦朗 陈泰 成济 陆抗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欢迎观看今日文章,三国时期可以说是一个诸侯争霸,群雄并起的时代,这个时期也出现了非常多骁勇善战之人。每个阵营都能说出来一两个让人闻风丧胆的将领。曹操手下的许褚就是这样一个人。

image.png

  许褚的出身并没有什么不凡,就是食量异于常人,力气大。后来他的村子遭遇山贼的袭击,他挺身而出显示了自己超乎常人的战斗力。曹操听闻了他的勇猛,就动了心想把他招到自己麾下的。许褚听闻有人赏识自己,就立马答应了,于是他前往曹操手下。曹操见了他之后非常的高兴,认为自己手下又多了一员大将,他让许褚近身保护自己的安全。许褚曾和马超交战,两人不相上下。

  面对曹操的重用和信任,许褚非常的感激。所以在曹操死后,许褚非常的伤心,他的忠诚让曹丕对他也委以重任,让他保卫宫中的安全。许褚没有在外东征西战,世人也渐渐看不到它了。许褚是上好的千里马,也遇到了他的伯乐曹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