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电影版《寻秦记》演员阵容怎么样?变化最大的竟是42岁的他
2021-03-17 17:11:00

  穿越题材的影视剧一直以来都是观众们比较感兴趣的,比如十年前播出的《宫锁心玉》《步步惊心》等。

  十几年前穿越题材的影视剧看起来比较新奇,所以收视都非常不错,可惜如今穿越题材受到了限制,所以很多穿越元素只能被割舍。

  去年热播的《庆余年》和今年热播的《赘婿》都把穿越元素改成了写小说,才能成功过审,但相比起来还是少了一些味道。

  说起穿越题材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影视剧,肯定有《寻秦记》的一席之地,这部电视剧或许是内地真正意义上流行的第一部穿越剧。

  01《寻秦记》首部穿越剧,二十年依旧是经典二十年前穿越题材的影视剧还是比较少见的,很多影视公司都不敢轻易尝试这种风格,没想到《寻秦记》成为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这部剧在穿越时空的基础上增添了很多现代元素,把古装武侠和科幻融合得非常好,让观众也能接受天马行空的剧情。

image.png

  《寻秦记》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二十一世纪的项少龙因缘巧合下穿越回战国时代,并开始了寻找秦始皇的故事。

  虽然二十年前的拍摄条件有限,很多场景都显得很廉价,特效也很粗糙,但是整部剧的脉络和设定都很完美,所以即便这么多年过去了,依旧是大家心目中的经典。

  二十年来有太多穿越题材的影视剧涌现,但是《寻秦记》的地位永远不会改变,剧中的古天乐林峰、宣萱、郭羡妮都因这部电视剧在事业上得到了好的发展。

  作为经典电视剧,《寻秦记》当然避免不了被翻拍,三年前由陈翔郭晓婷主演的内地版《寻秦记》播出,意料之中被大批网友吐槽,这部电视剧和原版相比可以说一无是处。

  对于观众来说,不管谁来翻拍都比不上原班人马回归有意义,所以古天乐也在几年前计划筹拍电影版《寻秦记》。

  02影版《寻秦记》原班人马回归,当年的少男少女都老了当年电视剧版的《寻秦记》大获好评,作为男主角的古天乐就有意拍摄电影版,但由于版权档期等等原因,这个项目被拖了好几年。

image.png

  终于等一切就绪,古天乐找来了原班人马重新启动拍摄计划,主要角色几乎都没有变,剧情也是电视剧的延续,所以对于剧粉来说二十年后终于可以圆梦了。

  昨天影版《寻秦记》也发布了先导预告片,不少网友感叹像是回到了二十年前追剧的时候,实在让人感叹万千。

  二十年过去了,《寻秦记》中的主角都已经不是少男少女,如今的他们都已经年近半百,不过既然是延续电视剧中的故事,年龄肯定不是问题。

  今年五十一岁的古天乐在预告片中看起来很精神,和二十年前相比肯定有些许变化,但总体看还可以接受。

  三位女演员宣萱、郭羡妮、滕丽名看上去都老了很多,为了更加符合剧情,几位演员的头发都花白了,原来不仅是现实中的几位演员老了,连剧中的他们都老了。

  当然变化最大的并不是他们而是今年42岁的林峰,当年的《寻秦记》让林峰大火,不过这是他的第二部影视作品,剧中的林峰看上去还有点婴儿肥,相貌并不是非常出众。

image.png

  这二十年来林峰的变化很大,从男二号当上了男一号,更加有男神的魅力,当年在《寻秦记》中唯唯诺诺的赵盘,已经成长为有气场的林峰。

  电影版的《寻秦记》中林峰的嬴政形象更是大变,让很多网友大呼变化太大了吧,不过还是能依稀看出当年的模样。

  03结语或许即便是原班人马回归依旧无法超越二十年前的《寻秦记》,但我想古天乐拍电影版的初衷还是希望延续曾经的故事,不仅是观众们难以忘记,甚至连演员也没办法脱离,相信影版播出后会给《寻秦记》最好的结局,让所有人不留遗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