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爱在星空下》什么时候开播?值得追剧吗?
2021-03-18 17:01:50

  由贾乃亮陈意涵主演的都市剧《爱在星空下》已经播出,顺利接档《暴风眼》,光看这个剧名,不知道的观众还以为是什么狗血爱情大剧呢,其实也差不多,只不过剧集内容是讲述娱乐明星兴衰故事的,这一题材还挺对当下观众的胃口,尤其是最近现实娱乐圈中的“瓜”传“瓜”有点多,观众都有点目不暇接了。

image.png

  据了解,这部剧也是压了几年才播出,一般情况下,几年时间内的电视剧观念演变可是非常巨大的。很多压箱底的剧播出之后,都会面临一个问题:剧情老套。同时,加上观众对现在电视剧的高要求,几年前的拍摄手法问题就太多了。

  目前剧集播出两集,暴露出来的问题不少,贾乃亮和陈意涵的表现,多少还是受到了影响。

  问题之一很常见,剧情老套。女主孙小艾的经历让观众是不是似曾相似的感觉,在和男朋友苦尽甘来之后,已经准备结婚,却发现男朋友把自己的闺蜜搞怀孕了,还把所有财产赔了一个精光。这一系列的情节就是一个大杂烩,怎么狗血怎么来。当然,失去一起之前的女主早已偶遇了男主,开欢喜冤家的模式。

  从这一点看,剧情已经被时间淘汰,想要出圈已经完全没有可能。

  问题之二,是大多数剧集的通病,配音出戏。几年前的都市剧,都有一个毛病,那就是不用原音用配音。这部剧中,男主还好,就是女主的配音加上陈意涵的面相,分分钟出戏,而且观众对于陈意涵的口音还是有一定了解,和这个配音完全没有代入感。

image.png

  这种感觉,就好像有一个旁白在代替女主讲话,听着非常难受。

  不止配音在女主身上的问题让人难受,而且这个剧的镜头中的女主特别显老,看起来油腻,脸部很松垮又强行撑起来,整个人物给人的感觉就好像要步入晚年一般。

  当然,剧集也不是没有优点,起码在男主苏星的剧情上,还是让人看到了“真实”的,把一个超级偶像的弊病很好的展现出来,目中无人、耍大牌、嚣张跋扈,还有经纪人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两面三刀个性,还有追逐娱乐圈的新人所受到的待遇等等。

  或许,现实中很多在镜头面前看似很好说话的偶像明星,在镜头背后完全就是两个人。

  总之,《爱在星空下》也不能说烂,就是毛病很多,剧情也跟现在有些脱轨,还是以前的老路。不过一个大明星跌落谷底,再逆袭的故事,看起来还是有一点爽剧风格的,喜欢的观众可以看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