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妈妈在等你》陶珞依饰演的是谁?气质简直绝了
2021-03-23 17:09:34

  张延、宋佳伦、陶珞依共同出演的《妈妈在等你》播出后,收获了不少好评。有人说这是剧版的《你好,李焕英》,平凡母亲与五个孩子之间的亲情故事,感人至深!

image.png

 

  除了剧情有感染力,《妈妈在等你》的演员阵容也很强大。久未露面的“男人婆”张延在剧中饰演了母亲石竹一角,而扮演张延儿媳妇赵迎彤的陶珞依也格外吸睛。看到有网友评论说:陶珞依的侧颜太美,气质绝了,而且声音还那么好听,被她圈粉了!

  陶珞依剧中饰演大儿媳妇赵迎彤,虽然历经坎坷但最终获得幸福。因为这个角色要从青涩的少女演到成为中年母亲,跨度相当大,所以很考验演员的演技。但欣喜的是陶珞依的表演没有让我们失望,无论是台词的处理,还是肢体语言和眼神的变化,都拿捏得恰到好处,非常有代入感。

  在接受采访时,陶珞依坦言赵迎彤有很多哭戏,因为自己近视,所以每次哭戏都得把隐形眼镜摘掉,浪费了不少隐形眼镜。看起来演员这行虽然看着比较光鲜,但背后的付出又有谁知道啊!

image.png

 

  另外,扮演母亲石竹的张延在拍戏的时候也给了陶珞依很多帮助,在陶珞依拍哭戏的时候她就在一旁帮忙搭戏,有时候也跟着哭得泪流满面。因此陶珞依对张延老师也是心存感激,说和她一起拍戏受益匪浅。

  说到陶珞依,我想很多网友都会想到电影《流浪地球》里韩朵朵的老师,虽然陶珞依在片中的戏份不多,但她与学生们交流的话题,“希望是这个时代像钻石一样珍贵的东西”,却成了片中拯救地球的信念,相信你一定记得。

  不仅演过《流浪地球》,陶珞依还出演过《倚天屠龙记》,剧中扮演的是丁敏君。这个角色以往留给观众的印象大多是尖酸刻薄,但陶珞依没有刻意模仿,而是把丁敏君塑造成了让人怜惜的反派。对于陶珞依剧中的表现,很多网友表达了认同,说她扮演的丁敏君非常符合原著,因为金庸书中就是用清如山中兰芝,秀如朝露水仙,外柔内刚来描写丁敏君的。

image.png

 

  有人说陶珞依的气质很适合古装,那种古典美与生俱来,我认同这样的观点。在《美人心计》中陶珞依扮演的香墨玉,《笑傲江湖》里饰演的王妃,都是出彩的角色。另外,陶珞依在《明月照我心》扮演的兰姑既洒脱又风情万种的形象,也同样让人过目难忘。

  看到网上有网友说陶珞依和李思思长得很像,都属于气质美女。其实,陶珞依也做过主持人。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陶珞依又考取了中国传媒大学,记得她曾参加过第五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并成功杀进决赛。颜值高又有才华的陶珞依,是不是很让人羡慕呢?

  “气质女孩!”这是很多人对陶珞依的评价,主持节目,她满口锦绣,出口成章,是一个地道的才女。在影视剧中,她外形靓丽,楚楚动人,是耀眼的明星。陶珞依优雅的气质,和出生于艺术之家有关,父亲是著名画家,母亲是专业的声乐演员。从小陶珞依就学习了钢琴、声乐和芭蕾舞,加上得天独厚的嗓音和外形条件加持,陶珞依的气质怎么能不吸睛呢?

image.png

 

  现实生活中,陶珞依是一个性格开朗的女孩,微博中她也经常会发一些漂亮照片。另外,她还经常参加公益活动,陶珞依给我的印象绝对是一个正能量满满,又非常有爱心的女演员。那么,由她出演的《妈妈在等你》,你有关注吗?你觉得她优雅的气质足够吸睛吗?欢迎留言评论,并同步关注很哥解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