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柳书生的婚礼》定档4月15号播出,海报画面过于美好
2021-03-25 16:31:20

  今年以来,播出的韩国纯爱剧真的有点多,从年初到现在,先后播出了《遇见你之后》《致我的星星》《时光可期》三部剧,这三部剧主题不同,收到的反响也不同,但是剧情短是真的短。

image.png

  这三部剧其实都是来自同一个制作团队之手,在剧情和制作水平上也是做的一部比一部好,韩国的纯爱剧一直以来都比较细腻,剧中主角情感的发现让人感觉到温馨与甜蜜。

  在这三部剧播完之后,即将在接下来的4月15号播出《柳书生的婚礼》,这部剧是韩国的一部古风纯爱剧,具体的剧情就是嫁错郎,直掰弯的剧情,主角的妹妹因为不想出嫁,在结婚的当天逃婚,哥哥只好替妹出嫁,剧情上颇有晋江长佩风。

  而出演这部剧主角的主演,我们其实也比较熟悉,那就是在《你的目光所及之处》中出演过保镖的张义秀,《匆匆心动》中的李洗赈,还有《我心中你的旋律》中的姜仁秀。

  好家伙,一下子拆CP拆了三对!

image.png

  说实话,韩国的纯爱剧在这一点上做得就不如泰国了,人家好歹戏里戏外都做足了营业,而韩国就干脆演员重复利用,拆了CP!

  不过这几部剧都是一个制作团队的作品,演员重复利用什么的,也就情有可原了。

  接下来再来聊聊这三位演员的颜值,emmm......

image.png

  个人比较喜欢张义秀的颜值,外表硬朗,内心柔软,很适合出演硬汉风格的角色,而李洗赈软软的比较可爱,不用猜都知道他在新剧中肯定是出演XiaoShou的了,而最后一位姜仁秀,我实在是get不到他的颜,在他的前一部剧《我心中你的旋律》中,看完两集就弃了。

image.png

  希望在新剧中,张义秀和李洗赈是主CP。

  这部剧的海报其实已经出来了,画面过于美好,大家可以自行搜索来看,但是海报上的两个人也只是概念图,并不是真人。

  之前的很多韩国纯爱剧都是现代剧,难得出一部古风剧,而且还是嫁错郎,代嫁剧情的风格,吸引力还是蛮大的。

  这让我想起了一部国产漫画《代嫁丞相》,这部漫画本人追了很久,但是后来要收费,还有就是画风越来越崩就弃了,不知道现在更新得怎么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