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风暴舞》主演是谁?众戏骨倾情加盟
2021-03-26 17:03:47

  风暴舞》由慈文传媒制作,2018年10月杀青。

  刘新执导。

  陈伟霆古力娜扎、郭家豪、宋妍霏、任达华、蒋雯丽、董岩磊、巫刚、王姬等主演。

  该剧讲述了李俊杰(陈伟霆 饰)受雇于一家信息安全公司,在一系列的任务中,他发现这家公司内部与境外邪恶势力之间有千丝万缕的关联,在行动组高级组长周子萱(娜扎 饰)的帮助下,二人合力调查,揭露内幕的故事。

  今年年初,在总局公布的2月电视剧备案集数变更公示中,《风暴舞》由50集变更为43集,这也是该剧沉寂多时首次又传出消息。

  《风暴舞》自杀青后,一直被期待,但是却一直只存在于卫视招商剧目中。

image.png

  从19年到20年,溜了两年,同期招商剧目早已播出,唯独没有《风暴舞》。

  2020年,一则消息让剧迷看到曙光,《风暴舞》网台总共卖了5.9亿,公司已预收销售款2.28亿。待排播。

  这个消息让剧迷很是兴奋,但最终去年也没有播出,落得一场空。

  在去年发布的信息中,《风暴舞》预排今年Q1播出。

  现在眼看Q1已经过去,现在又时间暂定4月播出。

image.png

  这部剧一直拖到现在,据说是因为招商不理想,所以被搁置。

  《风暴舞》题材是当代谍战,而且演员阵容很吸引人,流量和戏骨都有。

  两位主演陈伟霆和娜扎不用多说,有颜有演技,粉丝众多。

image.png

  另外,该剧加盟的戏骨也同样亮眼,都是一人就能撑起一部大剧的演技派。

  流行题材加上优秀演员,不被期待都很难!

  前段时间刚播的那部同样题材的剧集口碑一塌糊涂,希望《暴风眼》能不负众望,收视长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