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仙剑奇侠传1》将翻拍?原班人马无法回归
2021-03-28 16:12:43

  说到仙侠剧,想必不少小伙伴第一部想起的剧就是《仙剑奇侠传》了吧?《仙剑奇侠传》作为第一部真正走进观众视野的仙侠剧,观众对这一系列一直都有着“童年滤镜”,而《仙剑》系列到现在也依旧是观众心里的经典神剧。

  《仙剑》系列一直都是由唐人影视公司出品,在《仙剑奇侠传1》之后,唐人又再次打造了《仙剑奇侠传3》这部成就了许多一线演员的经典作品,但在这两部多年后再拍摄的《仙剑云之凡》却因不再有熟悉面孔且剧情无聊而惨遭诟病。

image.png

  因为有《仙剑云之凡》这一失败的案例,所以观众们如今对《仙剑》系列能再出好剧已经不抱期待了,毕竟《仙剑》系列宏大的世界观如果不用心没法拍出内核,而如今浮躁的影视剧行业显然再拍不出像前两部那么经典的剧。

  不过虽然唐人不再拍《仙剑》了,但这不代表《仙剑》系列会从此消失在电视剧史上,最近就有仙剑系列再拍的消息,相信很多小伙伴就要问了,这次要拍的是仙剑第几部呢?说起来大家可能会惊讶,因为这次要拍的就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仙剑奇侠传1》。

  原班人马无法回归

  《仙剑奇侠传1》要被翻拍的消息一出,就让许多观众“惊掉了下巴”,毕竟《仙1》作为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仙侠剧,翻拍根本就是吃力不讨好的事,《仙1》剧珠玉在前,又要如何才能拍出一部不输它的剧呢?

image.png

  并且这部剧此次不再是由唐人影视操刀,那么老东家不做中间人,再要凑齐原班人马更是不可能的事,再者《仙剑云之凡》的时候,虽然一样是唐人影视出品,但还是没能在剧里看到前两部的熟面孔,由此看来,这部即将翻拍的《仙剑奇侠传1》找回原班人马几乎是不可能的。

  但是在观众心里,胡歌版的李逍遥、刘亦菲版的赵灵儿、安以轩版的林月如已经是不可磨灭的经典,后来虽然也有其他演员扮演过这几个角色,但都不能超越,那么此次将由新的演员来扮演这几个角色,不知道大家都是怎么看待的呢?

  网友表示又要毁经典

  《仙剑奇侠传1》作为一部永远经典的仙侠剧,不管是从演员到剧情再到配乐,每一个部分单拎出来都能唤醒观众的童年回忆,而翻拍版肯定无法再复刻这些,所以网友们一听到翻拍的消息便纷纷觉得又要毁经典了。

  《仙1》几位演员在当时虽然都极为年轻,但却将每个角色都表演得很好,并且也将自己的那股年轻的活力融进了角色里头,所以才造就了这么一部意气风发的《仙剑1》,而现在很少有演员能将这股少年劲体现出来了,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网友这么不看好。

image.png

  但不管如何,翻拍消息已出,翻拍这件事是板上钉钉的事,不管网友再怎么不看好,也只能等着官方拍摄,希望在选角方面,官方能给我们更多的惊喜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